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6月21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9-06-21 14:3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兴业投资

  周四美联储鸽派决议持续在市场发酵,市场解读为,在全球宽松竞赛已经开启的背景下,美联储快速启动降息周期是大概率事件,而这又将在全球范围内引发反馈循环。美元指数隔夜继续遭到强烈抛售,跌破97关口。欧元/美元加速上行逾80点,最高触及十日高位1.1315,当日略微承压于1.13关口下方,连续第二日大幅反弹,修正此前跌幅。欧元能否进一步扩大涨幅还需看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关注欧元区各国制造业PMI初值,以及美国6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等数据。

  日图整体维持长期下行走势,当前连续两日反弹,但上方100日均线有望限制汇价上行空间。4小时图不破1.13关口料有下跌的风险。1小时图冲高回落,或有望跌至MA20下方。日内不破1.13关口可于该水平下方做空。

  支撑位:1.1260/1.1170/1.1140

  阻力位:1.1300/1.1330/1.1415

  英国SVSFX

  欧元/美元当日内:目标位为1.1320。

  转折点:1.1270交易策略:在1.127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1.1300,然后为1.1320。备选策略:在1.1270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1.1250,然后为1.1225。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缺乏下降动能。

  easyMarkets易信

  短线看欧元反弹强势似乎还能持续,1.125附近的支撑不破,理论上欧元还是看多。不过今日下午欧元区将公布重要的制造业PMI数据,而本周欧银行长德拉基强调过经济遭遇威胁,欧银将迅速采取行动,包括降息。所以下午的欧元区数据非常重要,投资人需高度关注。在数据公布前欧元或许维持高位振荡,在数据公布后欧元走势将会波动加大。如果数据利好,欧元日内将冲击1.134的前期高点,反之数据偏空欧元会对1.125附近重新测试。

  欧元支撑1.125附近,压力1.134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