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杨朋威:原油大涨停不下来,60很快见到(周评)!

2019-06-23 15:30: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本周原油同样迎来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周涨幅达10%,创2016年12月份以来最大周涨幅;周线直接以一根拔地而起的大阳线收盘,几乎没有上影线!原油走势简直是完美,属于我们指哪里打哪里,下面一张当时的分析图可以说明一切,操作上自然是完美:66见顶一路做空离现在太远我们自不必说,就最近的50.8抄底多,51.7-8加仓多,一直次持有到昨晚57区域全面平仓。仅这两单收获10多美金,折合黄金100多美金,盘中一路的加仓多,更是不计其数;中间大的回调也被我们做到,大家可以对照每天的分析以及建议去计算,粗略估计200美金以上!

  



  原油本轮上涨主要是得益于全球贸易局势的缓和以及中东局势紧张的刺激,周五我们给出思路调整,因为从幅度上来看已经抵达我们的反弹目标位;5月20日高点64与50.6黄金分割50%位置在57.20/30区域,0.618位置在58.80区域;而66.6-50.6黄金分割50%位于58.60区域,0.382位置位于56.70区域,从黄金分割来看,明显到了重点压力区域58.0上下!从日线运行来看,58.0-57.50区域是前期多头支撑跌破口,本次回撤这里构成阻力!

  


  不过,从周五的运行以及周线收盘来看,原油多头似乎没有止住上涨的势头;对于趋势有这么一句话:一旦趋势形成,只有时间能够改变它!很简单,原油目前依旧是多头上涨趋势,本周大涨接近10%,这绝不仅仅是反弹行情了,之前我们预期是反弹后再跌,再度考验50.0-51.0并且有望回撤45/6区域再涨;目前来看,这个思路需要调整,起码来看,多头目标需要调整,预计下周多头还有上行空间,一旦破高58区域将直接冲击59上方挑战前期跌破口60位置!至于哪里会成为下一次下跌的开始,我们会跟踪分析,当前是需要继续看涨;我们再看基本面

  上面我们分析黄金的时候有提及过,影响黄金的主要是地缘政治以及全球央行的货币政策;而影响原油的也是全球央行货币政策以及地缘政治,央行政策宽松大家买黄金是为了避险从而推动黄金价格;货币宽松并不能带动大家买原油,但是原油作为工业的血液,人类一切生活都和原油息息相关,衣服、化工品、火力发电、汽车加油等,降息推动物价上涨,第一就是推高油价,油价是对通胀最敏感的产品。

  


  然后,再看地缘政治,全球其他地区对原油影响不大,但这是中东,地球上的油库,油库地方发生危机,必定给原油带来巨大的影响。而美伊争端的重要地点是霍尔木兹海峡,我们来普及一下,霍尔木兹海峡是当今全球最为繁忙的水道之一,霍尔木兹海峡又被称为世界重要的咽喉,具有十分重要的经济和战略地位,是海湾地区石油输往世界各地的唯一海上通道。每年有大量的石油从这里运出,因此霍尔木兹海峡被誉为西方的“海上生命线”、“世界油阀”、“石油海峡”。并且,霍尔木兹海峡地形复杂,海峡中多岛屿、礁石和浅滩。东西长约150千米,最宽处达97公里,最狭处只有38.9公里;南北宽56~125千米,平均 水深70米,最浅处10.5米,最深处219米。以现代的武器,很容易封锁海峡!每天从这里运输的石油是全球每天石油总量的1/3,简单点来说这里有个风吹草动原油价格就会变天。好了,到了这里大家应该明白了,这就是为什么美伊的争端会刺激油价大涨,伊朗就在霍尔木兹海峡边上,相当于手握油阀,你说重要不?

  


  中东紧张局势只要不得到解决,油价就难以回落,将会继续走多头;因此,我们在周五看短线调整后,将前期50.8以及51.7-8抄底布局的波段多单于56.6-57全线离场;目前来看,有些早了,不过完全达到了我们的目标预期!从技术图形以及基本面来看,原油多头暂时难以停下来,下周有望新高;在上面我们也强调了,一旦突破站上58压力,有望冲击前期跌破空60.0区域!所以,下周操作上仍以逢低做多为主,看涨冲击59以及60区域;直到趋势发生改变,下方支撑则建议关注56.60/70区域,盘中重点支撑,回撤守住即是多头,跌落的话可能会调整55下方,但在局势得到缓解前,调整了就是再次布局的机会,期间短空辅助即可!

  国内原油期货

  


  那么再看上期原油,昨天我们建议上期原油自410布局的以及一路加仓买入的多单于440离场,这是自520见顶一路做空到430~420区域又一次完美的杰作!不过,目前来看,多单出来有些早了,这不碍事!下周我们找位置再度入场,如果国际原油如美原油冲击60区域,届时上期原油将冲击465-475区间;依照目前国内原油期货走势,将会大幅度补涨!因此,下周操作上,先逢低买入,关注440以及430两档支撑;如出现深跌,则关注42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