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本金:WTI原油上周收益延续至200日EMA!

2019-06-23 13:3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本金

  8月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在周五上涨,尽管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美国钻井平台在连续两周下跌之后小幅上涨1至789。相反,焦点仍然集中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和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上,这些紧张局势在本周袭击美国无人机袭击伊朗之后上升。 WTI在57美元的中间位置结束了北美时段超过0.5%,高于56.68美元,但高于57.96美元。至于期货方面,本周上涨近9%,本月收盘价最高。

  尽管面对国际方面的持续不确定性,失败者的货币预期和全球各经济体新的宽松周期的曙光正在推动活动回暖的前景。与此同时,由于担心冲突加剧以及由于本周升级和美国对伊朗空袭的前景导致石油供应可能中断,伊朗/美国的噪音正在承担相当大的价格行动,周四晚上的最后一刻。

  与此同时,在我们前往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定于7月1日至2日在维也纳举行的盟友之间的未决会议时,石油也可以得到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准备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延长石油产量削减,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这三个最大的成员国都希望这样做,以便在需求萎缩的迹象中支撑原油。

  



  从K线来看,目前原油价格受限于每周20次经验移动平均线,WTI攀升至20-D EMA并且已经超过50-D EMA,现在已经进入200-D EMA和4HR 200 EMA。在那里休息将揭示5月30日的高点59.67美元,当然还有60美元的心理水平。然而,如果价格无法维持买单,空头可以回落至200周EMA(本周低点)和61.8%Fibo。全面细分打开了修正前景,回到1月14日的50.41低点,然后是11月26日的低点49.44。

  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大阳,牛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390/95多,止损1388,目标1400/1405

  黄金支撑:1390/1394;阻力:1400/140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连阳;V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

  原油操作策略B:57.0/57.5多,止损59.0,目标59.5!

  原油支撑:57.0/57.8;阻力:59.0/60.5!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