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沙特记者案千层浪落了没多久 又一名记者惨遭酷刑拷打被杀害

2018-11-09 14:43:2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前段时间的沙特记者遇害案引起轩然大波。然而,在贾马尔·哈苏吉(Jamal Khashoggi)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沙特领事馆被谋杀一个月后,沙特另一名持不同政见的记者贾西尔在监狱中遭到酷刑拷打和杀害,这次,美国又将会是怎样的态度?

  人权组织说,沙特政府相信贾西尔秘密运营一个名为Kashkool的推特账户,致力于揭露官员和王室成员侵犯人权的行为。

  据称,这一间谍组织由沙特王储的助理卡塔尼(Saud al-Qahtani)负责。卡塔尼此前因被指控对哈苏吉的死负有责任而被降职。

  之前,《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贾马尔·哈苏吉,于10月2日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失踪,最终证实被杀害。他长期批评沙特政府及其实际统治者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王储。土耳其政府称,在哈苏吉被杀之前,一个15人的沙特小组飞到土耳其,执行了谋杀命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