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地下投资黄金是什么意思?

2018-12-07 08:10:01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近年来投资黄金投资变得越来越热门,市场需求很大,因此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交易平台,由于市场监管不到位,冒出了许多不正规的交易平台,整个市场可谓鱼龙混杂。所以投资者在挑选平台的时候,要谨慎小心。现在有一种说法叫做地下投资黄金,那什么是地下投资黄金呢?接下来金梦夕就和大家探讨下这个问题吧!

  什么是地下投资黄金

  地下炒金是指通过没有获取从事境外期货或经纪业务资格的公司进行伦敦金的交易,意思就是没有正规的交易牌照,经营不合法,是典型的非法黄金期货交易行为,不受法律保护。投资者如果参与其中,其合法权益将得不到法律的保障,因此风险和社会危害性极大,致使投资者损失惨重。

  地下投资黄金的危害

  其一,没有经过法律审批的平台,其交易是不受法律保护的,也就是说,即便你被骗了,在挽回损失方面也会有很多阻碍。这些不正规的交易平台,相较于正规的平台像金梦夕所带的博思交易平台,是完全无法相比的。

  其二,“地下平台”本身就有不规范的可能,包括交易过程的不规范、资金进出的不规范等。中间任何一个环节被人为操控,都将给投资者带来无法预估的损失。

  选择正规的交易平台

  投资的第一步是选择正规平台,如果草率地选择交易平台,可能会误入黑平台的狼窝,要想获得投资成功,简直是天方夜谭。金梦夕团队使用的交易平台是香港旗下的子公司,总公司在香港享誉盛名,拥有正规的营业执照,和金融部门颁发的交易牌照,受到香港政府的监管,安全可靠。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