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投资入门>>  正文

金梦夕:新手投资者四步交易法

2018-12-05 08:19:3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黄金白银具有入市门槛低、双向交易、t+0交易制度、回报高等优势,是现在很多朋友的投资首选。那么对于新人朋友来说,黄金白银怎么操作呢?有些什么建议呢?本文金梦夕为大家介绍新手黄金白银怎么操作:

  黄金白银的种类有如下:

  1、实物:金银币、金银饰品等。

  2、非实物: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等。

  新手在黄金白银时首先要考虑的是依据自身的资金能力选择其中一种或同时选择几种来炒。然后,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多向专家请教。最后,掌握好炒黄金入门技巧。

  



  第一、选好交易平台

  国内炒黄金的方式最常见的是网上交易。在选择平台最好查看其是否具有正规交易资质。

  第二、要有投资的正确心态和必备的入门知识

  如交易时间和开盘收盘时间、投资原理、货币种类、交易方式、最低交易单位等等。

  第三、交易过程中一定要利用好止损功能,控制仓位。将风险限定于可控范围内。

  第四、保持好的心态

  由于影响黄金白银的价格因素众多,留意市场上的金融信息也是投资者踏进黄金白银投资前的必修课。另外,也可以通过模拟账户熟悉操作模式。当然,新手炒黄金必须先慎重选择一个信得过的投资交易平台。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目前主要指导现货黄金、白银以及美原油,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指导经验丰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