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帮助 |我要推广 Apple iosAndroid手机网 移动中金 注册 忘记密码? 登录 我的中金:
首页 > 名家专栏

基本信息

头像
专家姓名: 康燮
综合指数: ★★★
原创文章: 319篇
擅长领域: 伦敦金,伦敦银 所属公司: 恒信贵金属  财经号地址:

名家简介:

康燮先生毕业于国际金融专业,拥有近二十年职业交易与综合理财规划经验,善长以长期、稳定和持续获利为宗旨,分析和制定交易策略。其个人首创的金融分析工具:价格循环体系的创始人,一直以来协助众多投资者构建交易思维和交易行为,针对主流投资领域提供阶段性投资建议,出具专项研究报告。

曾协助审核香港金银市场培训教材。

曾经担任新浪,雅虎,腾讯,网易,凤凰财经,新华网,和讯外汇,MSN中国财经等多家知名门户网站与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专栏外汇分析师。

现时积极参与黄金及外汇交易的投资及指导培训工作,现任恒信贵金属首席策略师。

更多>> 24小时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