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康燮:会议纪要偏鹰派,美指大幅走高,黄金温和下跌

2018-10-18 20:06: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康燮

  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国际现货黄金以1,224.50美元开盘,最高1229.50美元,最低1220.30美元,最终以1222.14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4.64美元开盘,最高14.72美元,最低14.57美元,最终以14.60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大幅走高。创下近一周来新高。

  10月17日国际黄金收盘微幅下跌,因在美联储发布鹰派会议记录后美元上涨。黄金当天窄幅震荡整理。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8日)凌晨2时,备受关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期出炉。美联储公布的最新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仍然相信,继续逐步加息是保持经济稳定的最佳方案。委员们对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表示还会有更多加息举措。并认为美元将因此进一步上涨。因为经济现状良好,并指出对中性联邦基金利率的预估将是制定政策的众多因素之一。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加息提出了尖锐批评,但美联储决策者在进一步升息的必要性上总体上仍保持一致;会议记录显示,每一位决策者都支持美联储在9月加息。这展现出的一致性可能会提振人们的预期,即美联储将在12月进行今年第四次加息。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纪要发布前后加息预期保持不变,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81.4%。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229.50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220.30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上,技术指标较强,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122.89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366.05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8.45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7.35元附近。

  今日建议:

  周三黄金微幅下跌,当天经过小时图中的旗形整理之后向上回升,但短线未能创新高。目前价格继续保持在高位震荡,上方暂时受到始自2018年8月16日开始的短周期反弹通道上轨的压制。在有效向上突破1236-1237美元区域以此表明价格由震荡上行演变为单边上涨的性质之前,投资者要注意空间有限,且可能发生的冲高回落与走势反复。短线在1215.60美元向下跌破之前,短线涨势不变。

  



  恒信贵金属首席分析师:康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