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康燮:美元短线转跌,黄金低位震荡收涨

2018-10-10 11:01: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康燮

  2018年10月09日(星期二),国际现货黄金以1,188.75美元开盘,最高1,191.82美元,最低1,183.20美元,最终以1,189.70美元报收。国际现货白银以14.37美元开盘,最高14.43美元,最低14.25美元,最终以14.36美元报收。

  外汇市场,美元指数收盘下跌。短期创新高之后快速回落。

  10月9日国际黄金收盘微幅上涨,因美元指数再度冲高回落。

  美元指数周二触及七周高点后下滑,随着美债收益率的温和回落,美元指数的涨势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此外,特朗普再次抨击美联储加息加上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已经辞职的消息也使得美元承压。受此影响,美元转跌,金价维稳。

  据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最新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Nikki Haley)周二向总统特朗普辞职。周二上午,特朗普和黑莉宣布了她的离职计划,黑莉将于年底辞职,而眼下距离11月6日关键的中期选举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消息传来之后,美元短线小幅下挫。

  纽市临近收盘之时,美国总统特朗普特朗普直截了当地表示,他对美联储的政策配置感到“不满”,因为他本人并不认为当前美国存在通胀压力,因而美联储也无需过快加息,从而导致美元指数过度高企。这番言论打压美元指数触及日内低点,并回吐了日内稍早的全部涨幅转为下跌。

  当天,达拉斯联储主席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回答提问时表示,是否需要加息至中性水平以上尚不明确卡普兰还表示,包括贸易关税在内的周期性通胀压力正在形成,但包括技术在内的结构性阻碍则构成另一个方向的影响,美联储不会无法实现2%的通胀目标和物价压力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 SPDR Gold Trust截至10月09日的黄金持仓量并无增减,维持730.17吨。

  走势分析:

  金价曾上试1191.82美元后受阻回落至1189.70美元附近水平。以日图来看,价格处在均线系统之下,技术指标较弱,暂以区间主导。关注近期高低位的表现,若失守则有延续走势的可能。短期支持位在1122.89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366.05元附近。白银走势相近,短期支持位在8.45美元附近,阻力位在17.35元附近。

  今日建议:

  周二黄金微幅上涨,始自8月28日以来的潜在扩散调整区间内的波动仍在延续。目前区间上沿预计在1210.50美元,下沿在1176.00美元附近。金价上行动能依旧缺乏,有效突破之前,投资者只可适当维持区间内的操作思路。遵循右侧思路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