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三周连涨刷新高 势能乏力不追多

2022-08-07 18: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实战演习继续,避险情绪减退,势能乏力,涨幅受限!本周金价最终是收于1775美元一带。在不到三周的时间内,金价自低反弹已超110美金之多,虽然创下三周连涨纪录,然而多方势能在周尾盘时段明显衰减,地缘风险局势下并未推动价格走出多大的扩展空间,实际走势印证开头所讲。

  超跌反弹,金价多方实现突破,技术面上已经有所改善,现阶段就算有回撤修复需求,往下再探的位置不会太低。

  也就是技术性突破改变了此前的下跌格局,处于上升阶段的走势伴随消息的推动会触及更高位。1800美元整数关口形成强劲阻力,后市再跌调整寻求支撑仍有概率会再突破。

  对于本周金价走势,我们先前的预期准确到位,尤其是在周四盘中《曹向阳:金价回撤完成调整

  企稳转涨再看新高》的文中明确给出,只要金价上涨破位,即可果断出击追入,直到1795美元落袋,再于此位反手入空看30美金左右的回撤利润空间。实际周五盘价格承压后恰好触低1765美元下方,整体走势完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

  



  由于金价已是三周连涨,上涨格局初步形成这点毋庸置疑,然再涨的势能乏力,不建议高位追多。当前上方阻力位移至1785美元附近,若下周初时段反弹能够接近此位在此下方,即可介入率先看空,回撤还是看1765美元,破位后再看1755-1750美元,能够到此区域果断介入做多,企稳后伴随势能放量带动,二次上涨势必看向1800美元关口。

  美油价上周尾盘预期看向88,实际盘中跌破位后触低87一带,最终价收于88.5下方,整体走势依旧处于我们预期内。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阴,日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价格保持且承压于各周期均线下方。

  如期下行,最终价算是收低,周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阴,仅以技术面来看,美油价处于弱势及下行走势中,然周内跌幅空间较大,稳健期间,现有价位还是不去追空,要谨防出现超跌反弹行情。

  反弹多少要看力度,下跌延续要看速度!当前美油价处于弱势阶段,但本周跌势空间过大,若要做空,最好等待反弹给出有力位置后方能介入,一方面是风险好控,另一方面则会有更大的利润空间。

  美油价走势波动激烈,且单日涨跌幅空间也很大,个人认为最好待价格能够反弹到94或95区域时再行介入空,或许会错过,但谨慎期间,现有位置宁可观望也不追入,要么周初时段也可空仓观望,待到周中确认方向后入场。

  (以上分享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