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黄金短期可能见顶,原油中线空单兑现空间

2022-08-06 16: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黄金上个交易日反弹调整在周线上报收一根带上下小影线的小阳线,在周线级别走势上黄金连续的反弹大概率是已经走完了。原油上个周震荡下行周线上报收一根近乎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在周线上走出前期的宽幅震荡区间。那么下周的行情如何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隔夜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52.8万人,好于市场预期的25万人,前值 37.2万人,创今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就业人数连续19个月增长。美国7月非农就业增长远超预期失业率小幅下降,表明劳动力需求依然坚挺缓和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良好的非农数据为美联储提供了足够的缓冲来维持其激进的加息路线,还有一个变数在于下周三公布的CPI数据。

  从黄金盘面走势来看周线上在反弹触及到前期的压力位附近之后开始回落,在周线走势上连续的反弹完成之后大概率已经完成对于前期下跌的反弹修正,在周线走势上可能会开启第五浪下跌。在日线走势上非农之后大幅下跌几乎吞没掉上个交易日的涨幅,在H4级别走势上跌破前期的高位震荡区间自后惯性下跌,尾盘的一波小幅反弹基本完成技术形态的修复,黄金具备二次下跌的空间。

  



  操作建议:1779-80附近空,止损1784.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油价下跌的方向大概率是确定的,曾主导了油价大涨的地缘动荡供应紧张的市场情绪,正在被另一种情绪取代。因欧美央行加息而形成的经济衰退、消费下降预期,这类情绪对油价的作用越来越强烈。

  从原油盘面走势来看在周线报收一根近乎光头光脚的大阴线,在周线走势上跌穿前期的重要联排压力位93-4一带,在周线走势上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维持着较好的震荡下行走势。在日线走势上目前几乎贴着短周期均线在震荡下行,周五的一波反弹也基本完成技术形态的修复倾向于原油在日线上能走出延续的下跌。

  操作建议:89.1-2附近空单,止损89.8,目标88-87.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和原油在上周的周评中我们讲到过到,目前的反弹都是对于前期的下跌的修正,在反弹修正结束之后仍然会有延续下跌的机会,也是非常好的中线空单进场机会。周内原油98上方的空单到目前已经走出接近10美金的空间开始兑现了,黄金在1780上和1790上的空单目前在暂时持仓中,下周会和原油一样兑现空间吗?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