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全网看空非农,不会有意外吗?黄金说它准备好了

2022-08-05 15:5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就这还不空吗朋友们?我知道这两天黄金的一个持续拉升让不少人伤了心,但是今天是什么日子?非农!这个数据就是本周黄金最主要的裁判好吧?因为本周黄金根本就没有震荡过,就是一直涨:你什么数据利空我都没用我跟你讲,我跌,但我马上就给你反弹起来,我就是露出一点破绽让你上当,就是让你感到害怕,我看你今晚还敢不敢空我。

  这些话仿佛一直都在我耳边回荡,不过不好意思,我不吃这一套,昨天为什么90没有阻挡住涨势?那是因为昨天运行到这之后它的压力位就已经不在这里了,如果是前两天,你说在90什么的还算有用,但现在,黄金曲线拉升的目的就是为了回归到多头情绪里面,然后终结掉之前1788到1750这30美金的拉升,就是为了告诉你,我没见顶。

  骗谁呢?能唬住我吗?算了吧,你昨天先美盘跌到1774这个摇摆动作的确让我有些期待,但后边一拉,我基本就已经做好88被破位的准备了,破位未果的反弹,还觉得前高能守住吗?所以盘感,有些时候很重要,如果你不具备,那就自然会选择破位止损,这种被动的折损在明知道第二天非农来临还这么干,在我看来就是持仓慌张的表现,因为你对空头没有信心。

  



  涨了这么久,1750到现在也有40美金了,那么日内布局,最好就是先去看1800附近的修正,而修正空间大概就在1775第一阶段,然后下方是50,这可能就是非农要去选择破或者不破的事情了,再加上第一道压力指引到位,为什么不看跌?但同时,你们也要注意行情继续回升的可能,这是个小概率事件,即上方1808附近,到了后依然可以综合做下跌修正。

  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干脆做多算了,要是早做早就有100点的利润了,这句话纯属废话,我要是看多我还用你提醒我做多?对于这些选手,也不能说他们马后炮,就说他们格局小吧,交易当然是有理由才做了,不然我每天在这些文章是干啥?闲的吗? 如果你确实是想看涨,就老老实实去看那些看多的分析师的文章,毕竟我也没有按着你的手不让你退关闭界面,你又何必按着我的手不让我写空呢?

  对于晚间的非农,我知道现在全世界都看非农报告萎靡,毕竟已知的所有数据:初续请失业金人数、ISM制造业/非制造业就业指数、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岗位空缺数,就没有一个是好的,在这种情况下,到底要怎么才能让非农报告超过市场预期,估计很多人都想不明白,我也在这卖个关子,今天六点半的直播会好好跟大家分析分析,非农报告真的会那么差吗?用数据说话,绝不是张嘴就来,欢迎大家届时观看。

  


  本周周线收线很关键,关键到下周究竟是上看1830还是下看1730,又是100个点的区间,但你们只需要关注一个位置:1765,收在这个下方,下周我们至少可以去看1730,收上来的话,特别是收在90上方,那么下周就1830见了,其实要求低一点的话80就行,但我觉得80对黄金来说太没有挑战性了,所以就直接给到一个符合非农波动的位置,此前我们一直用的黄金周k结构目前已经走到了末端,而现在也正是在对这段楔形整理的顶底进行测试:

  


  看图中底沿位置,它不仅是这段趋势的底沿压力,同时也是这轮下跌的周期性压力,形成共振后,周线如果依然顺利突破了,那么也就会把当前的位置当做下轮上冲后的回踩位,从此彻底走出下跌周期,进入新的上涨强势阶段,反过来说,如果这个共振的压力位起到作用,那么就重新回到下跌节奏中。

  文章就点到为止了,我要准备待会要用的数据去了,还是那句话,晚上搬好小板凳围观就可以了,不管是周线收线还是非农数据,都让你整明白,待会见~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