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英央行加息落地,7月非农压轴

2022-08-05 13: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今日交易贴士 

  周四美元再度拐头下行,非美普遍迎来反弹,避险货币仍偏弱。地缘紧张局势持续,支撑金价走高至1790上方,后市仍以看多为主。昨晚英国央行宣布加息50个基点,符合预期,但英央行表示,会暂时考虑9月会议后开始出售国债,这要视经济和市场状况及确认投票结果而定。谨慎的立场令镑美一度失守1.21,尽管后期收复了部分跌幅,但整体颓势难改,可延续高空思路。今日美国7月非农报告即将出炉,可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收出看跌吞没阴线,徘徊于5日,10日均线附近,且均线仍下搭呈死叉,如继续承压于106.3下方,后市大概率将延续震荡下行。

  黄金/黄金TD

  


  黄金继续升破新高,站上日线布林上轨,短期均线进一步上扬,日线RSI走高,短线预计将上探1800(黄金TD:391),1780(黄金TD:387)附近企稳可做多。

  美原油

  
原油跌破近半年以来新低,5日,10日均线死叉扩大,后市有望继续走低,92下方可维持高空思路。

  EURUSD

  


  欧美大幅反弹,守住1.01大关,日线RSI位于50附近,短线仍趋于震荡,可延续区间内操作思路。

  GBPUSD

  


  镑美收出十字阳线,短期均线金叉缩小,短线有转空迹象,日线RSI跌至50附近,如反抽至1.2160-1.2180一带承压可进空。

  AUDUSD

  


  澳美连续2日回升,上探5日,10日均线,日线呈头肩底,0.6870成为下方强劲支撑,支撑位上方可继续逢低做多,上方密切关注0.7040一线压力。

  USDJPY

  


  美日昨日收阴,于134.5附近再度受阻回落,短线多空力量均衡,方向仍不明朗,可暂时观望。

  白银/白银TD

  


  白银继续小幅反弹,多头力量有明显放缓迹象,高位谨慎追多,如跌破20(白银TD:4410),可等待19.7(白银TD:4360)附近企稳做多的机会。

  CHINA 50

  


  A50昨日止跌回升,仍受5日均线压制,后市延续阴跌的可能性较高,13600如不破,空单可继续持有。

  BTC 比特币

  


  比特币收阴,今日再度拐头上行,日线处于上行通道内,如站稳20000大关,后市继续看多,上方关注26000一线压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