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778上多单

2022-08-05 13: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收阳线,多头突破了1788,在白盘多头一直强势上扬,而且中途无大的回撤,无论是从形态还是指标上看都有突破1788的需要,所以我们在晚上盘在1784和1778做了追单,虽然1784的位置不太理想,但是方向是对的,这个市场不是你进到好的位置,第一是方向,第二是思路,所谓的思路就是它前进的节奏不管是涨还是跌都不会一直涨或者一直跌,常规走势是进三步退两步或者是进三步退一步,昨天的尾盘就是退了两步,1774附近已成了新的强支撑,今天的思路毋庸置疑的继续看涨,今天有重磅级的非农数据,美盘前我们可以维持多头思路,特大压力1800已到,后期老古预计1800又是多空大博弈的位置。

  



  今天我们等待小回踩的机会上多单,白盘关注1780-1784一带的多单机会,1H形成了小双底,1774-1772强支撑在白盘不跌破的情况下可以坚持看涨,数据之前老古预计动作不会太大,另外今天还是周线的收盘之日。

  支撑1774、1780,压力1794、180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8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也是收一个阳线,多头重新站上20,从形态上看这波白银的调整幅度并不大,并没有出现像黄金那么大的回撤,今天回落到20.00附近可以直接多,目标看21上方,白银思路也看涨。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已经开启了80时代,这是近半年来俄乌局势之后第二次跨入80时代,意味着原油重新跌回了局势之前,周线也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无论是从形态还是从指标看这波下跌都没有任何见底信号,空头还在继续发力中,这样的行情千万不要超底也不考虑做空任何空单,而是顺趋势做空为主,不出意外这周周线将收光头光脚大阴线,下周空头将会继续发力,今天日内操作小反弹的机会就可以做空。

  基本面分析

  今天重磅级消息是一月一次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之前美联储连续多次加息,主要目的就是控制通货膨胀,增加就业人数,所以近几个月每个月的就业人数都至关重要,它关系到后期美联储的货币政策。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77附近多,目标1789、1799

  白银--价格在20.00附近多,目标20.50、21.00

  原油--价格在90.60附近空,目标88、8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