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破位非农或将助攻多头,需求担忧原油跌破90美元

2022-08-05 11:3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你渴望的程度,是你能力唯一真正的限制!无论你遇到仼何挑战,当别人不看好你的时候,你仍然可以看好自己!真正决定一个人成就的,不是天分,也不是运气,而是严格的自律和高强度的付出。成功的秘密,根本不是秘密,那就是不停地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如果你真的努力了,目标明确了,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的更加优秀。

  昨日,黄金价格延续上涨,美盘时段一度站上1790上方,美元指数因受到上周美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拖累,走了一波回撤的行情。虽然英国央行加息50个基点,美联储官员强化进一步加息预期,略微拖累金价表现,但美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1月底以来新高,令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弱,给黄金价格提供上涨动能,而且地缘政治局势愈加紧张,避险买盘明显回升,也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

  今日市场普遍关注美7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期可能会差于6月份的表现,预计新增就业人数仅增加25万人,6月为增加37.2万人,数据公布前有望继续给黄金提供上涨动能。和前值相比,24家投行认为7月非农增速进一步下滑,相比之下失业率和平均时薪年率和前值相差不大。若数据显示7月非农增幅真如投行预测那样下滑,黄金有望获得支撑。如果非农数据表现意外强劲,短线可能会令金价承压,但仍需关注地缘政治局势对市场情绪的影响,留意美联储官员讲话。

  



  黄金价格昨日延续上涨,虽然美盘时段价格在触及1787附近后走了一波快速的回调,但最终价格还是站上了1790上方。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在上轨附近横盘震荡之后一举突破上轨附近阻力,再度走出近期新的高点,短线上来看,价格在向上破位之后打开了上行的空间,整体走势震荡偏多,再加上市场目前对晚间非农数据的不看好,日内价格有望走出新的高点。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沿着上轨震荡上行,因晚间有重要数据公布,预期亚欧盘价格波动不会太大,日内操作思路上尽量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782-1778一线支撑。

  原油价格周四基本按照预期延续下跌,盘中一度触及半年新低87.57美元附近,市场对今年晚些时候可能出现的经济衰退感到忧虑,这可能会使能源需求大受打击,同时,伊朗表示,当前形势下“OPEC+”合作机制的稳定和连续性对消费者有很大益处,伊朗准备尽快返回国际原油市场,希望西方国家能够正确认识当前能源领域的敏感性,并采取理性和安全的态度,伊朗原油有望重回市场再度为空头助力。

  总体来看,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突显劳动力市场有所趋软,关注晚间非农数据出炉,若数据进一步证明劳动力市场的疲软,原油价格或再遭打压,进一步回落;此外,伊朗原油有望重回市场,这或短期助力油价加速下行;猴痘疫情全球蔓延,且美宣布猴痘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猴痘疫情的不确定性风险上升,多重利空助力,油价短线存在继续回落的风险。

  


  原油价格近期的弱势走势相对明显一点,自价格跌破92.5一线重要支撑之后,价格反弹的难度再度增加。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昨日延续下跌,一举跌破布林下轨一线支撑,短线走势震荡偏空,目前原油市场需求疲弱的忧虑为影响市场心态的主要因素,所以价格再度下行的风险加大。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横盘之后向下突破,虽然目前价格在88美元上方企稳,但反弹力度不大,日内价格大概率小幅反弹一波之后再度下行,操作思路上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89.5-90一线阻力。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785附近做多,止损1776,目标1810。

  原油:反弹89.5附近做空,止损90.5,目标87。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