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6.23金市健言:周三原油107附近已空,纳指来回抽动三连胜!

2022-06-23 09: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健言 专栏

  6.23金市健言:周三原油107附近已空,纳指来回抽动三连胜!

  金市健言策略:

  6.23纳指:现价11430/405之间干多了,止设11360,上看11720~11830(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金市健言策略:

  原油昨晚上107附近空单在103.5下方附近收半

  金市健言策略:

  6.23黄金:依然关注1848-1824/20之间,上方1848/52分次空,止设1855,下看1824附近,下方1824/20附近多,止设1817、再看1840/48(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

  6.22金市健言:原油119空到103再找C位加空!纳指来回抽动!

  金市健言策略:

  6.22原油:从上周五119空来到本周二天又4连空埋伏,已回测16点,相当于黄金的160点,各位留意关注健言评论的已经见证,长期看空不变。今晚如有反抽106.6附近继续加空,止设107.5、下个目标100~94、88(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盈亏与个人无利害关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