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835多,昨日1831空下跌

2022-06-23 09: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专栏

  阿东说金:6.23黄金日内1835多,昨日1831空下跌

  周三博文是公开1834位置做空,早间弱势下跌,盘中在1831直接布局现价空单,欧盘回升1830继续布局空单,日内最低下跌1823一线,空单也是小有利润。日内后半时段价格大阳拔起,吞没三个交易日的所有跌幅,周初高点刷新最终强势收尾,这种形态基础日内看延续上涨,早间价格1835就能直接多!

  价格连续几个交易日窄幅整理,昨日单日走强突破周初高点,是强势的信号。短线价格交投1835附近,隔夜的整理已经将修正完成,所以1835就能直接多。上涨去看1850和1860的目标位!

  



  #日内策略:1835直接多,止损1824,目标1860!

  原油日内105.5空

  周三单日跌幅直接崩破106.3的起涨位置,低点连续刷新破位下跌,下方空间再次打开多头以无力回升。接下来操作改变思路去滚动做空,日内交易可以去关注105.5位置!

  短线价格交投103.9附近,日内时间修正位置在105.5区域,该位置在今日会存在有效阻力,抵达直接空。价格若走出强势回抽关注107位置依旧是可以继续空!

  #日内策略:105.5空,止损106.4,目标103.2-101.2!

  【思路仅供参考,行情瞬息万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