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6.23日评—秋末悔城:震荡下跌结合强势反抽,后市定位依旧多

2022-06-23 08: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三,黄金震荡向下,抵达1824附近的支撑,也就是4小时的下轨道,随后美盘出现强势的拉升。这段时间的走势一直是这样的循环——震荡跌,但是又跌不多少,每次的震荡跌,都会被强势拉升起来。这样的走势,有很多的误区:

  第一:很多小散户,总认为是跌势,总认为做多是逆势,或者做空是逆势。其实根本不存在多空的逆势,因为行情的震荡太强烈。多空都是有机会获利的。因此,重点不在于多空是否是逆势,而是利润如何去拿捏。交易上,这种震荡如何去处理。

  第二:本次行情的震荡,震荡下跌,日K指标是钝化的,不是真的跌。更加偏向日K级别的平台整理,同时偏向于震荡上升为主。

  今日的盘面走势如下:

  第一:30分钟暂时拉升之后,是横盘整理,偏向震荡向上走势,支撑位置1835附近。

  第二;1小时横盘,支撑位置在1835-1833这里;

  第三:4小时的大阳线拉升,强弱分界点还是1838上下,昨日的大阳线拉升之后,暂时是阴K连续下行调整。

  因此结合起来,日内4小时偏向震荡向下,先走下跌调整。其次就是关注1830的支撑,强弱支撑1835上下,暂时不做交易。重点关注1830上下的支撑位置。

  趋势上的问题:

  



  目前还是按照这个日K级别的平台整理,其次是下降通道的意义。两个关键点一定要拿捏好。因为这两个关键点,一个是区间震荡,一个是通道意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