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易维哲:美指连跌两周黄金趁机反弹,原油步步走高迈向120美元

2022-05-29 19: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易维哲 专栏

  周内黄金小幅冲高回落周线报收一根小倒锤子线,上周周评中讲到要注意黄金周内可能会出现的反弹修复完成之后的延续下跌,周内1865的空单也继续持仓中。原油周内走出拉升周线报收一根寸头阳线,上周周评中讲到要注意原油的破位延续拉升,周内109附近的多单也暂时在持仓中。近期行情波幅较大,请注意风控,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美指连续两周走出大幅回落,黄金和非美货币连续两周也走出一些反弹。主要原因在于近期市场开始降低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且通胀和消费者支出数据改善缓解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周内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毫无新意,会议纪要显示美国经济运行疲弱,美联储依然会持续加息,但是节奏将会放缓。甚至市场目前有预测:如果金融状况恶化,美国央行可能会在9月份暂停收紧政策,将基准隔夜利率维持在1.75%至2%的区间。

  从黄金目前盘面走势来看在周线上连续两周的反弹之后,在技术形态上基本反弹修复完成,目前K线继续承压于短周期均线在偏弱运行。日线上的反弹在触及到前期的压力位1870一带之后开始放缓,日线上连续的小幅探底之后的拉升力度都不大,目前暂时维持在1840-1870的区间震荡中。在H4级别走势上目前的多空延续度都的都不是太好短期来看技术形态开始逐步走弱。周一操作上参考1856-7附近的空单机会。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目前在供应端的局面依旧堪忧,随着全球范围内汽油价格飙升倒推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周内EIA公布的库存数据显示美原油库存进一步降低仍处历史地位。OPCE+在高油价的局面下自然是不愿意大幅增产的,而欧盟则继续在推进对俄罗斯的石油禁运。实在是搞不懂欧盟的操作,就非得禁运俄罗斯的石油去买美国爸爸的石油么?就非得搞的俄罗斯和自己都非常难受,这意思就是看看谁先倒下呗。

  从原油目前走势来看在周线上K线基本突破前期的高位震荡区间,高位连续震荡之后技术形态修复完成周线上大概率还会有继续上行的空间。日线上在走出前期的高位震荡区间之后开始逐步走出多头发散,短线关注下117一带的压力。H4级别走势在一波拉升之后维持在高位横盘中短期走势继续偏强,周一操作上参考114-114.1附近的多单机会。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