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清风论金:黄金完美把握拐点下周看震荡回落探低,原油周初先看调整

2021-11-28 21: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清风论金 专栏

  黄金方面、黄金周五上涨至1815附近快速回落,凌晨最低下跌至1780附近。对于黄金走势,上周黄金周二触及1782附近在短期形成趋势线支撑附近形成企稳,上周三有个破低的动作,但破低之后没有伴随大阴形成延续,所以从周三触及1778之后我们坚定看黄金反抽调整看1812附近一路布局多,周五再次1812布局空凌晨下跌低点完美把握黄金多空转换。近期黄金趋势预判、包括前面1870上方坚定中空以及上周1785看反抽调整以及1812再反手布局空博文都提前给出思路。

  形态上黄金操作思路依然趋势看跌,周五也反抽一步到位,但凌晨企稳1780附近未能对前低直接突破形成极弱,反而在凌晨收盘出现反抽至1791.5附近收盘,所以短期思路也不能以极弱思路去对待切勿追空。由于下方1770和1758支撑都相应比较强劲,再加上下周将面临非农,受病毒变异市场恐慌情况提升,下周出现单边下跌概率比较小,所以下周走势我认为走震荡下跌可能性比较大,可能出现反复破低但不要期望形成延续,反而多空都可参与。明天开盘反抽1795附近先空,具体消息面解读和技术分析明日中午会在博文详细解读。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因为持续围绕79.3压制附近震荡,我认为行情可能存在上破一直等80附近再考虑中空布局,然而周五受病毒变异原油价格从早间直接形成极弱下跌全天下跌幅度超10美金。上个周一直坚持反抽中空最后却错过这波下跌有点遗憾。趋势上原油形成极弱,但周五超跌小时线和四小时线技术指标严重超卖,而且周五企稳位置刚好位于9月上旬调整低点附近随时都可能出现大幅反抽的可能,再加上原油受周五价格下跌影响,下周欧佩克+会议可能调整市场供应放弃增产甚至减产的可能。所以操作思路上切勿过分追空,下周重点关注反抽72.7和74再布局空。

  黄金:1795-96空,损1801,目标1786-87。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作买卖依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