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随着市场持续抛售黄金回落至 1800 美元以下!

2021-11-28 15: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随着市场持续抛售,黄金从每日高点回落超过 10 美元。华尔街指数下跌超过 2%。美国收益率为两周以来最低,10 年期收益率为 1.50%。当天金价上涨,但脱离高位。黄金/美元在欧洲时段跃升至 1815 美元,但随后转向下行,回落至 1800 美元以下。避险环境令涨势受限,有利于回落。由于避险情绪,美国国债大幅走高。美国 10 年期国债收益率在 11 月 10 日以来最低,为 1.49%,两天前接近 1.70%; 30 年期债券下跌 6% 至 1.84%。

  



  对新的 COVID-19 变体的担忧打压了市场情绪,并正在影响货币政策预期。整个欧洲的限制公告将股票和原油价格推低。最初,在美国收益率下降的推动下,黄金/美元对上行做出反应。涨势有限,受全球抛售和美元涨跌互现的影响,涨势正在回落。 1810 美元上方的稳固回升可能会在短期内消除负面基调;而每日收盘价低于 1780 美元则表明未来还会有更多损失。


  WTI 在最近的交易中一直承受着严重的抛售压力,目前低于 70.00 美元。这标志着当天跌幅超过 11%,这是自去年负价格以来最糟糕的一个交易日。近月 WTI 期货在最近的交易中受到绝对打击,最近跌破 70.00 美元的水平。这标志着当天跌幅超过 8.50 美元(超过 11%),这是自近月 WTI 期货合约在 2020 年 4 月大幅跌入负值以来最糟糕的一天。

  石油市场的内爆发生在世界各国一直在(或正在考虑很快实施)对检测到新的、高度关注的南非 Covid-19 变种病例的国家实施旅行限制的那一天。随着新变种的传播(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传播),似乎很可能会实施进一步的旅行限制。所有这些都可能对航空燃料需求造成灾难性的影响,而航空燃料是全球原油消费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


  石油市场的最新发展并没有被 OPEC+ 忽视。援引消息人士称,该卡特尔正在密切关注新的 Covid-19 变体的发展,一些成员表示担心它可能会恶化石油市场的前景。该小组下周开会决定石油生产政策,并且已经有人猜测他们可能会实施新的减产措施。已经有传言称,该集团正在考虑停止最近连续每月增加 40 万桶/日的产量,以回应美国和其他国家释放石油储备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