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感恩“劫”后金油周一怎么走?

2021-11-28 21: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本周五是欧美感恩节假期,本该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却因为南非发现变异毒株—Omicron导致全球金融市场巨震,出现黑色星期五。 黄金在白盘受到避险提振走高,一度上行至1815一线,但是尾盘因再次确认毒株对于疫苗效力大幅降低遭到市场抛售,一度大跌至1780一线。 相比较黄金的冲高回落,原油则上演了历史级别的跳崖行情! 从早盘开始维持阴跌,一度大跌超7%,在美盘时段新型毒株得到确认情况下再次大跳水,一度大跌超13%,创下近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下周金油的走势将随着这个新型变种毒株Omicron的影响而发生实时变动。

  回顾此前全球首次大规模爆发新冠疫情的金油走势我们可以发现,原油在新冠影响下肯定是巨大利空,此前甚至出现过历史性的负油价,并且在负油价随后几个交易日甚至出现过6美元的价格。随后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油价才慢慢恢复元气。因为原油的涨跌更多程度上是受到供需的影响,而一旦这次新型变种毒株造成较大影响势必会进一步减少人类活动,导致原油需求前景黯淡,油价再次回到50-30甚至更低的价格都不是不可能。

  


  而黄金相对于原油则显得更加坚挺抗跌,此前新冠爆发黄金曾出现单日大跌超150美金又反弹超80美金的走势。细心的朋友应该会发现,每一次有关新冠可能加重的消息金价前期都会得到一定的提振作用,这主要是市场因为黄金抗通胀的避险作用。 但是一旦新冠疫情失控,市场对于新冠疫情形势处于悲观时刻,美债以及美元则比黄金更容易受到大家的青睐,这个时候只有美债才是唯一能抵御风险的资产,黄金也有可能出现较大幅度的抛售。

  因此在接下来一周我们需要重点欧洲以及非洲的疫情情况的发展,目前奥密克戎已经在欧洲小范围传播,是否有进一步传播目前尚不清楚。如果后期一旦出现因为奥密克戎导致的欧洲部分国家封城或者说大规模的传播,黄金原油不出意外都会大跌!

  


  我们在上周布局了原油79.2-78.6一线的中线空单思路,看到74-71一线,昨日已经直接到位,昨日跌幅也超出了我们预期。黄金方面昨日给出1800上方多单以及1815一线最高点空单均是完美获利。

  关于周一走势,因为欧美感恩节周五提前休市,并且随着周末对于奥密克戎的进一步认识,我们要谨防黄金原油周一早盘出现跳空情况,一旦出现跳空说明市场对于借下来疫情控制并不乐观,跳空就跟空即可,切莫强行去接多单。

  【11.28周一提前布局】

  ① 周一开盘若无跳空在1780上方,则首次多单在1782-83去参与,空单在1800附近去参与。

  ② 若开盘跳空低于1780,则可直接跟进空单,暂时放弃多单。 

  ③ 原油若周一无跳空平开,则回踩67.3附近可多一次,首次空单在69.3一线。

  ④ 原油若周一低开,则考虑顺势跟进空单,直接放弃多单思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