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现价1831直接空等跌

2021-01-18 13:2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整体是个低位区间震荡修复,修复的压力平台是1863,它是属于大跌后的底部修复行情,不管波动的节奏还是修复之后发展的方向都完全符合我们预期,上周我们一直坚持看跌,在1863下方连续布局了12次空单收获满满,上周五尾盘又在1855布局空单,空头一路大跌,本周的行情我们将延续上周的思路继续看跌,老古认为黄金不会那么干脆的单边跌,之前的底部震荡行情还会延续,只是震荡的重心在下移,本周重点关注1800的得与失,我们是坚定看破1800,上周周线收小阴线奠定了空头的动力,从形态上看本周黄金还有继续下探的需要,一旦跌破1800就会打开周线级的下跌空间,从历史记录来看1764又是强支撑,下方下跌的路程不会太远,后期底部大博弈是在所难免。

  



  早盘的黄金快速下跌到1803后快速反弹,我们先不去看是基本面左右还是技术性下探,可以确定的是1800的强支撑,回弹我们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1829附近,这个位置是上周下探的低点,另外1H和日线的5日均线的压力位都是在1840附近,白盘我们可以分别在这两个位置做空,白盘反弹的力度来看今天不会深度跌,而是修复震荡为主,我们还是坚持做空,震荡反弹的高点是做空的机会,不是恐惧市场的理由。

  支撑1817,压力1829、184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29。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也是出现了震荡后开始下跌,周线收十字星,整体还是属于空头中,早盘白银快速下跌到24后反弹,今天白银思路还是高空为主,反弹到25附近大家可以做空,白银思路同步黄金,白银下方空间更大,一旦打开了下跌空间后期跌的力度也会更大。

  基本面分析

  今天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休市一天,本周最重要的基本面是1月20日美国下一任总统拜登就职典礼,其他都是基本常规数据,美国疫情仍然是我们关注的焦点,短期内没有任何好转的机会打压了美元短暂支撑黄金,从长期来看随着拜登政府的上任,疫情会有一定的缓解,美国疫苗也在逐步上市,也会在短期内压制疫情。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40附近空,目标1828、1817

  白银--价格在24.90附近空,目标24.30、23.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