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拜登就职典礼在即、50个州首府恐发动武装抗议 美首都重兵严阵以待 金价反弹站上1830美元

2021-01-18 10:16: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就职典礼在即,美国50个州恐出现暴动,首都华盛顿布下重兵维稳,市场担忧挥之不去,避险助攻黄金多头起死回生!周一(1月1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盘不久短线下挫20美元,最低至1805.67美元后,现回升近30美元,现货黄金站上1830美元/盎司,日内涨0.16%。

  

拜登就职典礼在即、50个州首府恐发动武装抗议 美首都步重兵严阵以待 金价反弹逼近1830美元


  拜登就职典礼在即 美首都布下2.5万重兵严阵以待

  按美国媒体披露的总统就职安排,1月20日上午,拜登将在国会大厦宣誓就职。随后,新总统将发表就职演说并检阅军队。最后,新任总统、副总统和他们的家人将沿着宾夕法尼亚大道前往一英里外的白宫。

  FBI之前警告称,支持特朗普的极端分子可能会在拜登就职典礼前在华盛顿以及全美50个州首府发动武装抗议。为防止总统就职典礼期间出现暴乱,将有多达2.5万名国民警卫队成员部署到华盛顿特区内。上周数家美国航空公司要求飞华盛顿航班禁止托运武器,美国铁路公司周六也宣布,将暂停华盛顿周边地区的部分服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民调显示,只有19%的共和党人认为拜登合法赢得了大选。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各地的武装抗议者成群结队地聚集在州议会大厦。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在密歇根州的兰辛,人们在密歇根州国会大厦看到了被认为是寻求推翻美国政府的“布加卢”组织成员的男子。

  报道援引一名官员的话说,该组织约有10至20人,其中一些人携带武器。一位参加抗议活动的小企业主对《纽约时报》说:“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因为我的选票被偷了。”“拜登永远不会成为我的总统。我一有机会就要和他打架。”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