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书润:黄金早盘急跌勿追本 周多空重点关注1836

2021-01-18 13: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书润

  张书润:黄金早盘急跌勿追本 周多空重点关注1836

  2020年一月份已过去大半,受美政府事件及全球疫情延续问题等因素的影响导致现货黄金价格幅度波动愈发加剧,在多方面不可预测一系列影响,我们此段时间内交易有喜有忧。短线过快的走势变换及快速的涨跌盘,很多时候没有机会在好的位置及时跟进亦或没有及时的把握利润最终保本或止损离场,这在交易中是很正常情况。只是过分的追求行情让很多朋友在交易过程中易于疲惫与烦躁,从而因市场的急剧变动带来身心皆疲惫,导致开始畏惧以及厌烦,在很多朋友和笔者接触之初,张书润就有给大家提醒过,参与一项高风险投资且是一种因各种因素变动极大交易,心理及生理都极具考验,一直以来都在建议大家最好做短线,最好严格控制风险见好就收,错失机会不强求,入场也做好风险止损的心理准备。但人的贪心是不止的,一次次顺心如意的小幅获利,因大意麻痹导致一次大的亏损,赌徒心理占据上峰再次放手一搏,获利单再次因盲目丢弃。投资是本一种长期行为,在于积累,从来不是一夜暴富。虽然一夜暴富不是神话,但必要先有暴富资本,在利润风险并存现货市场一夜暴富只会是妄想。

  上周一周的震荡走势较为疲软,以为可以安静的结束全周交易,但周五尾盘出现暴跌,打开了疲软的区间,到尾盘结束,最低在触及1820附近,不仅如此早盘黄金开盘出现二次暴跌力度,一波大跌试探1800低点,在周末文章中虽然已经有所预期,但开盘直接下拉还是没有把握住这波预期之中又意料之外的行情。自12月黄金暴涨到1月暴跌,黄金上下出现了200美金的大力度。总体来讲,看似空间很大,波动很大,但实际交易很难操作,方向变动较快,也很难预测,操作起来也是较为吃力。本周交易时间开始,周内最大的消息是美总统就职,目前华盛顿局势比较紧张,各方面严阵以待,给美股市增加了不确定因素,外汇市场,黄金也难逃厄运,交易需做好风险控制。早盘黄金暴跌后快速反弹,由于弱势确定,本周黄金延续下跌或至前低1765,下跌空间很大,按照趋势来看,可以延续,不做猜测,先顺势而为即可,当然涨跌不一的情况下,上涨也可以至1900高点。大体区间看1765-1900问题是不大的,但具体的操作就各位跟进仓位情况做好规划参与即可。

  现货黄金就目前技术面参考来看,上周的低位震荡,日线形成了1864-1816的低位区间,k线连续小阴收低,原本周四的十字星是第二波下跌信号,周五和早间的下跌拉开了日线周期的弱势状态,虽然暂时低点在1808,刚好在日线布林下轨支撑上,但如果下跌日线连阴放量,还是可以打开布林,因此周初在日线连阴之下,可继续看跌,上方压制在1836、1864、1900。如果黄金出现转势,可能出现在周二美盘,周三或者周四美盘,任何预期仅笔者个人观点,具体行情走势以实盘为准伺机调整为主。4小时周期中,目前一根长下引线的k线出现反转,日内看空但不建议去追空,如果反弹力度延续,还可能继续收高转阳,特别是站稳1836之上,今天短期可能就弱转强,也就不一定看空了,所以交易上还要观察一下强弱,趋势交易等待1836压制附近做空,欧美盘再看行情变化再看具体交易。行情瞬息万变切勿盲目入场,有时等待是必要的,培养良好的心态,轻松交易。

  本文由张书润撰写,以上解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