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早间闪跌20多美元,今日1835区域短线先空  

2021-01-18 13: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坚持下去,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意见只是让你参考的,自己心里想的才是最重要的,别给自己的人生留遗憾。如果你希望成功,当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当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是依然要欢歌高进,成长之路虽然有玫瑰有荆棘,但什么都不能阻挡坚强的心。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于成就的大小,而在于你是否努力地去实现自我,喊出自己的声音,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成功不是属于跑得最快的人,而是属于一直在跑的人。只有智者勇者及一直坚持目标的人才能成功!

  黄金,上周由于美元走强、10年期美债收益率连创新高,ETF资金连续流出,黄金的表现黯然失色,已没有了往日的风光。美国当选总统拜登上周四提出了一项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虽然黄金被认为是一种对冲广泛刺激可能导致的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但近期债券收益率的跃升挑战了这一地位。本周,三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美国下一任总统也将就职,投资者需重点关注是否有一些意外事件的发生,警惕美国内部矛盾的发生对市场的影响。今日中国将公布GDP季率等数据,欧元区将举行财长会议,同时今日也是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将休市一日,同时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和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19日凌晨02:00结束。

  从技术面看,黄金周K线收一根中阴线,且两周连阴,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并受到15日均线的压制;日线图周五收出大阴,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出现放量,价格走势处于极弱状态。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快速下挫20多美元,最低触及1805,说明空头仍然处于强势,多头岌岌可危。1800—1810区域是今日的关键支撑,一旦跌破,下行空间将进一步打开。因此,今日建议以逢高先参与短线空头为主。如果今日价格能够再次下跌至早间低点1805—1810区域且站稳,可参与一次短线多头。

  操作建议:1835区域空,止损1843,目标1820,1810。

  



  原油,全球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和死亡病例持续上升,疫苗接种进程相对缓慢,产油国面临着平衡供需关系空前的挑战。美国库存下降和油价上升也可能吸引美国钻探商重新大力生产。沙特努力推进经济多元化,油市长远前景并不被看好。本周二,IEA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从技术面看,原油周K线收一根十字星,周图处于强势向上态势,但53.0—54.0区域是强压制;日线图MACD快慢线拐头向下,红色能量柱出现缩量,量价出现背离,短期仍然存在回调风险;4小时图价格明显的在53.9一线形成双头,并且价格已经跌破双头颈线位位置,预示价格还有进一步回撤的空间。因此,建议今日采取反弹后逢高参与空头的策略。

  操作建议:52.4—52.6区域空,止损53.4,目标50.4,49.4。

  


  道指,尽管美国候任总统拜登推出近2万亿规模刺激,且美联储主席强调维持购债计划不变,但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堪忧导致美国股市下跌。另外,刺激计划还远没有到敲定的时候,拜登的纾困提案可能因为国会的反对而缩水,一些税率可能提高。从技术面看,道指日线图价格在高位持续盘整,各项指标出现严重背离,MACD快慢线二次形成死叉,能量出现衰竭。因此,今日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

  操作建议:30900——31000区域空,止损31100,目标30600,305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