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掷股谈金:周三黄金再度面临转折,1870一线能否站稳?

2021-01-13 16: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掷股谈金

  物极必反,交易不能影响生活,也不能像赌徒一样孤注一掷,交易只能是生活的点缀,可以看作锦上添花。将交易看的太重,心态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震荡的涨跌都会直接关联到持仓,这样如何赚钱?短线方面参与先需要锻炼好心态,胆量不够,仓位放轻便可。不然看准的行情却赚不到,交易没有失败何谈成功,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古人的总结不会是空谈,能够从承受的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但却不是毫无根据的一通买涨买跌。

  日线方面较为明显的是在上周的大阴压制之下,自1817一线的反抽有抬头之势,四连阴的走势收复了前期一月有余的涨幅,连续几日的反抽力度有限,整体上当前还不具备强势的特征,日内有反抽关注1870-71压制情况,此乃当前这波下探的618位置,不能够站稳将还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虽然近两日延续维持反抽,但是反抽走的不紧不慢,可以看做次轮空头的修正走势,但是在短线方面日内回踩在1852附近仍然具备支撑,早盘强调在1854-55一线看涨,如期上行到达1863一线,二次在1857一线做多再次拉涨1862位置,但午后的走势并不尽人意,维持短线的横盘,那么白盘能够参与的空间不大,但是低位做多点位我均把握到位。

  



  疫情仍然是当下的热点,但是由于持续的时间较长,略有疲乏,在大范围内能够维持的情况下,不会给金价带来过多的影响,米国当选总统再次提出了刺激法案的框架,根据权威媒体的最新披露,拜登的经济刺激计划将分为两步:第一步,先发放每人2000美元的疫情援助现金。第二步,在春季后期通过3万亿美元的税收和基建设施方案。并且提到向新的税收计划,公司税以及高收入人群的社会保障税,当前实施通过的可能性不大,一方面参议院对于此方案并不十分支持,另一方面民主党的弹劾仍然在上演着,有些无暇顾及。因此当前还是基于技术面的判断,维持高抛低多的思路。

  金价自早盘攀升之后一直处于1860附近横盘,午后也未能走出延续,这种走势需要的是耐心,即便进场也是多空都不舒适,所以仍然持有在1870-71做空的思路,其次便是在1852之上看涨,这是当前阶段的看法,金价如果走出单方面的拉伸,可以根据影线回补的方式做跟随。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