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震荡上行格局不变,继续看反弹!

2021-01-13 15:1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下午好,

  隔夜消息面上,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布拉德和乔治都提到现在就谈论调整资产购买措施还为时过早,认为美联储可能会继续购买资产,至少在今年年底前是这样。梅斯特也指出,美联储的政策将取决于双重目标的进展,如果经济恢复符合预期,无需在2021年调整货币政策。这对近期市场出现加息预期的声音做出了辟谣。

  另外在经济预期方面,官员们的表态普遍比较乐观,卡普兰预计2021年美国GDP将增长5%,罗森格伦预计在大量财政和货币政策的支持下,经济将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强劲复苏。

  其实个人认为目前大家更应该要关注新任总统拜登的未来政策走向,本周四他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阐述其执政观点,届时必定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

  技术面上看,黄金昨日再次延续了本周的震荡走势,昨天给大家提示的1841支撑也完美到达,恭喜有进场的朋友。从昨日的收线来看,日线一根小阳报收,更加强化了目前反弹的格局,今天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看法不变。

  



  30分钟图上,黄金形成了一个上行通道,目前通道上轨在1870一线,今天重点关注这个位置的测试。

  昨天我们也讲到,本周前半段主要是看价格震荡上行,也就是上山的走势,而周四周五要注意可能出现周内高点,然后走震荡下行。

  指标方面,黄金4小时图MACD快慢线金叉,1小时图均线系统在二次缠绕之后,完成了多头排列,整体来看,短期趋势还是偏多为主,操作上,今天早盘提示的1856--57附近接多依然有效,上方突破1863之后看向1875.

  白银方面,走势上比黄金要更强势一些,银价已经突破昨天的高点,来到了25.6一线,今天不出意外要测试26关口,继续维持震荡看多观点不变。

  


  纸黄金:支撑376 阻力394.3

  纸白银:支撑4.98  阻力5.55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