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循环上涨,1865是关键!

2021-01-13 15:2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昨日我们在白盘给出破位1850追多思路,欧盘一度上行至1863一线,随后上涨动能不足,从下午4点一直到8点金价基本一直维持在1860附近横盘,1864-65这个关键阻力基本是上众所周知的,金价反弹之后一直在关键阻力位下方横盘,正所谓“盘久必跌”长时间的横盘消耗了多头耐心,我们在美盘还提示过大家谨慎接多单,不过下跌力度还是比我们预期的要稍微强一些。

  美盘时段提前在1847-48一线提前进场的多单扫损离场,随后给出的1841附近多单在1848附近短线止盈。随后尾盘基本一致维持在1847-1838区间震荡,尾盘给出1839-40接多思路,不过一直到凌晨1点触及1840之后出现大幅拉升。

  



  昨日在1840-1860近20美金的区间走了3个来回,这种大区间的来回扫荡对于点位要求更加严格,如果进场过早非常容易出现扫损之后再赚钱的情况,因此这两天交易上需要更多的耐心。昨日相当于是二次探底之后走高,今天早盘开盘也延续了昨日尾盘的上行动能,那么今天继续震荡上行可能性最大。

  昨日日线在底部T型线后报收中等实体阳柱,这是典型的底部反转信号。结合当前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准备推行新一轮更大规模的刺激计划,这是利空美指,利好黄金的,昨日的拉升就受到该消息的影响。因此不论从基本面还是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的上行通道都较为良好。

  


  昨日尾盘拉升,今日早盘延续尾盘涨势,虽然短期在1860附近滞涨,但是这种行情必须要博一次欧盘的上升,因为昨日尾盘上涨之后早盘延续上涨,说明行情是较强,欧盘开盘继续走高的可能性是很大。 如果说欧盘开盘到下午6点以后金价还没有明显的反弹,时间越晚上行的概率就越低,要注意再次出现昨日美盘先走回撤再反弹的情况,因此做多只能选择欧盘时段去参与,下午6点以后还没有明显反弹就要谨慎做多了。

  关于当前行情点位已经非常明确,下方关键支撑在1838-42一带,这是金价多空关键分水岭,下方支撑分别在1847-1852,给到1847-1852接多当然最好,但是如果行情确实是极强,那么就不会给到合适的接多点位。 如果说真出现回撤,那么这一波回撤有可能会直接到昨日美盘低点1840附近,二次接多点位在1841-42一线去参与。

  【01.13欧美盘思路参考】

  ① 黄金空仓回撤1855-57先分批进场做多,这行情不会给非常好的回撤点位,防守1852看1865-1872

  ② 如果出现回撤,二次多单在1841-42去参与,防守1836看1848-55一线。

  ③ 还有一种选择在再次刷新1864的高点之后直接去跟进多单,最少会去1872-1876一线。

  ④ 上方空单在1876-79一线去参与,其他点位都没有参与做空的条件。

  ⑤ 如果说今天下午6点以后金价还没有明显的上涨,那么考虑在1860附近去空一次博美盘前的循环下跌,小止损1865即可,看1852-4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实时思路现价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