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今日不管黄金怎么走最终都会上涨破高点

2021-01-13 15: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如图所示:

  黄金小时线暂时受制于1863压制,而同时也支撑在1852一线;黄金早间就一直维持在1862-1857区间来回震荡。

  而我们早间研判的黄金有两种走势:

  ①是黄金震荡后直接冲破1863-64一线去高点;

  ②是黄金深度回踩日内探底后再次上涨;

  最终的结果都是黄金会上涨,所以日内基本以做多为主,资金大的朋友止损直接放到昨日低点1837一线即可。小时线上方的强阻力在1886-1888一带。

  



  4小时如下图所示:

  价格在1841-1838-1835形成了密集的支撑带,属于今日的强支撑位。而1848-49是前期的4小时头肩顶的肩部,也是本轮下跌反弹的多次高位。短期黄金4小时还是维持在1855上方运行,同样关注高点破位情况;破位后首次面临的就是1870附近的压制位。

  


  黄金盘面4小时收线后,均线MA5和MA10从早间的放平向上运行,代表多头动能的再次启动,而指标macd依旧是低位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4小时还是震荡偏强走势。目前上方均线MA30压制在1875附近,上轨下移至1888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方压制位会不断下移。

  小时线目前维持在中轨上方运行,价格震荡没有上冲的动能,目前还是以震荡为主。短期支撑在1854-1849-1839一线。

  


  策略:

  ①早间在1856-58区间参与的多单止损带好持有看1863破位看1870

  ②1843-44做多,损1837,目标1860-1885【1846-48可先部分仓位多】

  首次见1887-1890附近空.损1895.8.目标看1882-1876-1868;其它点位的空单暂时待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