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戏剧性转折!彭斯拒绝以宪法修正案罢免特朗普、白宫准备迎接更多共和党叛逃 黄金刚刚再度冲上1860

2021-01-13 10:51:0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月13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震荡上行,经历了两波上行和回调,金价开盘后先是涨到1860,然后迅速回调跌至1854.59美元,然后金价再度展开反弹,这一次金价涨到更高点1863.01后再度回调,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0:40,金价现报1860.65美元,日内涨幅收窄至0.35%。刚刚!美国会众议院通过决议,要求彭斯动用第25修正案罢免特朗普。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于当地时间12日进行投票,支持要求副总统彭斯动用美国宪法第25条修正案罢免总统特朗普,投票结果是222人支持,204人反对。而在决议通过前,彭斯已致信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拒绝动用第25修正案。

  

戏剧性转折!彭斯拒绝以宪法修正案罢免特朗普、白宫准备迎接更多共和党叛逃 黄金刚刚再度冲上1860


  据报道,周二美国发生了推动史无前例的第二次弹劾特朗普总统的行动的戏剧性的两党转折!由于特朗普上周煽动愤怒的暴徒袭击国会大厦,几位资深众议院共和党人加入了民主党罢免特朗普的努力,白宫方面也做好了更多叛逃的准备。

  美国历史上第三位!众议院共和党团体提出特朗普谴责决议

  众议院共和党团体提出了特朗普谴责决议,该决议几乎等同于弹劾措施。美国国会内已有三位共和党议员表态支持弹劾特朗普。

  共和党众议员Tom Read此前表示,共和党人打算在周二向美国众议院提交一项决议案,含有因上周国会大厦被围攻而谴责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内容。

  雷德在其《纽约时报》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我打算周二加入众议院的同事们并提出一项含谴责的决议案,以确保有人对1月6日事件立即负责。”

  尽管对国会的谴责没有任何实际后果,但它可能对总统的历史声誉极为不利。

  历史上只有两位总统受到国会的正式谴责——1834年的安德鲁·杰克逊和1860年的詹姆斯·布坎南,随后杰克逊取消了这一谴责。对许多其他总统,包括像亚伯拉罕·林肯在内的著名总统的所有其他尝试要么失败,要么以在未提及总统的一般性表述中发表谴责而告终。

  今日关注

  美联储官员密集讲话,周四凌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和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都会有发言,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进一步展示美联储对经济和货币政策的看法。其他央行方面,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17:00将发表演讲。

  另外21:30公布的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将呈现最新的通胀情况,预期录得0.4%,高于前值的0.2%。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