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国大选结果未出炉,市场单边行情仍要等

2020-11-06 13:2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绪,也只有行情能带给你情绪,K线仍在波动,市场依旧善变,北方的冬天,美的太招摇,美方的选举,乱的很糟糕,如果错过了太阳就流泪,那也必将会错过群星,后悔是很痛苦的,经历过才有绝对发言权。

  美国大选,仍然还在进行当中,而市场已经等不急了,经过一轮的向下洗盘之后,完美的探底回升,周四向上突破了1935的高点,并且成功抵达了1952的新高,成为了近期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现在,关于大选的结果还没有出炉,美国于10月31日当周初请的失业金人数,前值75.8,市场预期73.2,公布值为75.1,利多金银,处于前值与预期之间,可这不是主导因素之一,单靠一个变化值不大的初请失业金,很难推动金价从1900光头大阳上涨至1952,达到了50多美金的幅度,反正我认为不可能。

  另外,随着美国大选慢慢变的清晰的背景之下,这一次民主党的领先,让市场开始预热,之前就已经提出了小规模的疫情救助方案,这一次竞选当天感染人数就激增到了近10万人,一下子让恐慌情绪再现,推动金价大涨50多美金。

  11月5日,佐治亚州驳回了关于特朗普竞选的诉讼,同样,密歇根州也同样驳回了诉讼,现在已经过了竞选2天的时间了,结果还没有出来,停滞不前,都未能达到总统竞选的270票,白宫周围已经混乱不堪,民主党能够胜出,更多的财政刺激可能会得到推进.

  这两天,无论是更新博文,还是策略,几乎都没怎么安排,主要还是在等待结果的最终出炉,必定,这种不确定性的消息,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不可控,反而加大交易的风险,市场从来不缺机会,强势上升之后,跟随的人会更多,但是否民主党能够真正的胜出,只有拿到270票,得到实锤之后,才能揭晓答案。

  不过,结果终究还是没有出来,这样的突然拉升,是否会延续?成为了接下来需要考量的标准,必定,拜登如果当选,市场对于他的了解并不是太多,需要有一个磨合的过程,而早间的金价回落失守了1942的关键性位置,也就意味着这样的调整还会顺延,今天做回落多的人不在少数。

  



  还有,今晚会有10月份美国就业数据的出炉,这将成为今晚的重磅消息,前值66.1,市场预期60,低于前值,预期是利多金银,而失业率前值7.9%,市场预期7.7%,将于北京时间21:30公布,从前期的趋势来看,非农数据来看,从4月份公布的3月就业数据整体趋势都在缩小,就业情况变的相对乐观一些,但距离2019年前的均值20万左右,还有一定距离,这一次预期最起码小于66.1万,情况好会小于60万,带动金价洗盘。

  


  如图,1小时当中,金价从早上1949回落破位了1942的最后一次上升前低点,下一个支撑位置在1928及1920的位置,而现在处于1938小范围的顶底转换,而在此下跌前有一个小高点是在1946,也是今天行情的分水岭,但整体周线的收线还是很给力,如果今天能够收在1920的上方,那么整个趋势还是偏强,再加上总统竞选结果出炉后,刺激方案能够落地,会再次推高金价,但不一定是今天。

  


  白银,已经成功抵达25.5-25.6的高点附近,也是下降趋势线的上轨位置,上升的态势都比较好,但周线MACD指标的反转仍然需要时间,1小时高位的横盘整理,日线受趋势线压制(如图),24.8早上的回调低点,也是平衡上升能否继续的关键,亚欧盘的方向美盘跟随即可。

  操作建议:

  1:黄金现价1938直接空,损在1947,目标1828-1920。

  2:白银25.20短空,损在25.6上方,向下看24.5,破位持有。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