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美国大选】大选战况激烈!特朗普选情又有新变化 一场法律战恐不可避免 今夜还有大事

2020-11-05 15:2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11月5日)亚洲交易时段,亚股多数反弹,债券延续大涨走势,市场仍在等待美国大选结果。

  截止收盘,澳大利亚ASX200指数收盘上涨1.28%;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1.91%;韩国KOSPI指数收盘上涨2.38%。A股全线上涨。

  汇市方面,美元在紧张不安中窄幅震荡,目前交投在93.40附近,非美货币涨跌不一。

  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日内维持升势,目前正在试探1910阻力位,白银也扩大涨幅至1.5%。

  整体来看,市场交投谨慎,仍在观望美国大选结果。截止香港时间11月5日15:00,拜登获得选举人票264票,特朗普获得选举人票213票,在扣人心弦的美国大选中,拜登距离入主白宫仅一步之遥。

  不过金融市场准备迎来数日、甚至数月的不确定时期,因为总统特朗普在几个州针对计票发动诸多攻势,诉诸法律并寻求重新计票。

  美国大选点票进入尾声时,在关健摇摆州份威斯康星州及密歇根州,选情出现戏剧性变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反超前竞逐连任的总统特朗普。

  目前,4个未出结果的摇摆州是内华达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上述4个关键摇摆州里,拜登拿下任意一个,即达到或超过270票;而特朗普如果能全部拿下内华达、佐治亚以及北卡罗来纳三州,双方就将最终争夺宾州的决胜20票。

  报导显示拜登在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领先,特朗普则在乔治亚州领先,但最新数据来看,特朗普在乔治亚州的领先优势不断缩小。

  这发生在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更多支持拜登和民主党的选票涌入之后。还有大约9万张选票有待统计,所以这将一直持续到最后时刻,但目前的势头有利于拜登,还有更多的蓝色县有待统计。

  特朗普早些时候曾提起法律诉讼,要求停止乔治亚州的计票工作,但选举官员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希望在今晚之前完成计票工作。

  除了关注美国大选之外,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之后稍晚还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鲍威尔也将发表讲话。

  IG首席市场分析师Chris Beauchamp称:“考虑到央行需要采取更多行动,两家央行的政策会议可能都引人注目。尤其是美联储,它需要再度承担起量化宽松的责任,可能是为了给未来的政府刺激方案牵线搭桥。”

  日内焦点、风向标:

  15: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18:00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

  20:30 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1:30 美国至10月3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次日03: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元/美元在昨日剧烈波动后小幅上涨,目前交投在1.1740附近。技术面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缩窄,RSI指标反弹触及50水平,KDJ指标自超卖水平向上逼近50水平,指示价格或进一步上涨。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170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1770。

  英镑:英镑/美元在昨日剧烈波动后收跌,目前窄幅震荡于1.2980附近。技术面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非常疲弱,RSI指标徘徊在50水平附近,KDJ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下方,暗示价格或以震荡为主。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2900,初步阻力位则可看1.3000。

  日元:美元/日元昨日一度波动超100点,目前交投在104.35附近。技术面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非常疲弱,RSI指标持稳于50水平下方,KDJ指标交投在50水平下方,预计价格或进行盘整。短期初步支撑位于104.00,初步阻力位于104.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