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最新消息】最后的决战时刻!这一摇摆州今天进一步公布结果:决定大选走向?

2020-11-05 17:09: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大选选情一夜之间出现大“反转”: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在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后来居上”,已经拿下26张选举人票,这使得目前拜登获得264张选举人票,只需要拿下宾州、乔治亚洲、北卡州,以及内华达州的一个摇摆州就能胜选。

  综合媒体此前的报道,在美国主流媒体确认拜登拿下威斯康星、密歇根州之后,特朗普团队立即起诉了包括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在内的3州,要求他们暂停计票,直到获得“有意义的权限”来观察和清点计票过程。

  当地时间11月4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声明称,他们当天已经向密歇根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暂停该州的计票工作,直到该州获得“有意义的监督权限”。

  4日稍晚时候,特朗普竞选团队又接着宣布,他们正在宾夕法尼亚州就民调观察员和选民身份证明法提起诉讼。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还宣布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竞选经理比尔·斯特皮恩(Bill Stepien)提到“威斯康星州的几个县存在违规行为”,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在该州仅落后约2万张选票。

  此外,美联社4日消息,继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之后,佐治亚州成为了第三个被特朗普团队起诉的州。

  对于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的“转蓝”,此前在一篇文章中指出,在密歇根州,拜登获得了13.8万张选票,其中一张都没有给特朗普。

  正如《联邦党人》(Federalist)的Sean Davis所指出的那样,密歇根州的民主党人“神奇地”发现了138339张选票,而这138339张“选票”都神奇地投给了拜登?从目前的现状来看,特朗普距离胜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还有56票的差距,他只有一举拿下尚未出结果的宾夕法尼亚州(20张选举人票)、佐治亚州(16张选举人票)、北卡罗来纳州(15张选举人票)和内华达州(6张选举人票),才可能连任。

  从美国“政客”新闻网等机构的最新计票结果来看,目前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佐治亚州、北卡罗来纳州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拜登,而拜登则在内华达州略胜一筹。在最后的决战时刻,内华达州的投票结果决定着美国大选的走向。

    (图片来源:微博)

  据CBS等美国媒体此前报道,内华达州选举办官员表示,当地时间周四上午他们会进一步公布结果,其中将包括周二和周三收到的邮寄选票。目前来看,内华达州,特朗普落后拜登0.6个百分点,大约8000张选票左右。
    内华达州南部克拉克县的选民登记官说,他现在不知道在拉斯维加斯地区有多少选票已经收到但尚未清点。拉斯维加斯当地媒体报道称,总的来说,该州还有成千上万张邮寄选票和临时选票有待统计,其中大多数选票可能会偏向民主党和拜登。

  此外,CNN 11月5日消息,内华达州总检察长Aaron Ford表示,该州已准备好回绝特朗普竞选团队对该州选举结果提出的任何法律挑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