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美国大选跌宕起伏一夜 “关键摇摆州”北卡宣布一个大消息!

2020-11-05 13:56: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美国大选跌宕起伏一夜!剧情突然反转,考验市场的时刻来了!北京时间周三(11月4日)下午,特朗普四处飘红,赢势喜人。到了北京时间晚上,邮寄选票开始发威,拜登在多个关键摇摆州奋起直追,特朗普告急。昨夜,拜登连下两城,虽然仍在点票,接下里的大选焦点落在几个关键摇摆州的结果,包括威斯康星、密歇根和宾夕法尼亚州。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拜登在讲话中表示,参加此次大选的美国民众比以往任何时刻都多,有超过1.5亿人参与投票。“这里,由人民统治,权力不能被剥夺。它来自人民。”“正是他们的意志决定了谁将成为美国总统,而且这只由其意志决定。”

  “现在经过漫长的一夜计票,很明显,我们正赢得足够多的州来获得胜利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我到这里来并不是宣布我们已经胜选,我是想说,当计票结束,我们相信我们将是赢家。”他还补充说。

  据《纽约时报》网站信息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日凌晨,民主党拿下众议院194个席位,共和党拿下185个席位。据《今日美国报》4日报道,民主党预计将保住对众议院的控制权,但扩大优势的愿望可能会落空。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周三表示,他们已经提起诉讼,要求暂停密歇根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工作,因为他们要求让更多的人能够在这两个摇摆州的多个地点观察计票过程。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还表示,他们的诉讼要求允许他们的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审查那些在我们无法有意义地获得准入权的情况下已公开和清点的选票。”

  选举专家认为,用邮寄选票的人,支持民主党的选民更多些。支持共和党的选民更听特朗普的话,更喜欢现场投票。

  邮寄投票激增会影响计票工作。由于邮寄票的计票程序较现场票更为复杂,增加了拆开信封、检验是否有效等环节,因此耗时远多于现场票。于是就会导致一种情况发生,现场投票导致特朗普看似领先,但随着邮寄选票的计算(而且大部分投给拜登),拜登的优势就会逐渐体现。

  大选要拉更长?“关键摇摆州”北卡宣布12日前不会更新总票数结果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11月5日消息,“关键摇摆州”北卡罗来纳州选举委员会宣布,该州在当地时间11月12日之前不会更新总票数结果。

  北卡罗来纳州官员们表示,该州未来8天的计票结果将基本保持不变,因为大多数县级选举委员会在举行已安排会议前不会开始检查缺席票和临时票。

  这下大选日真的变成了大选周,因此投资者还需耐心等待最终的结果,提前做好风险把控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