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面临质疑!大批军车进驻波特兰平乱 避险升温黄金急涨站上1915关口!

2020-11-05 16:31: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美国现代史上最激烈的大选令共和党和民主党选民疲惫不堪,而由于大选结果在投票结束一天后仍悬而未决,选民们眼下仍处于高度焦虑状态,全美多个城市则开始为预防骚乱做起准备。美国媒体报道,已经有大批军车进驻波特兰平乱,避险情绪急剧升温,周四(11月5日)欧盘时间,黄金刚刚急涨站上1915关口!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面临质疑!大批军车进驻波特兰平乱 避险升温黄金刚刚急涨站上1915关口!


  据美国媒体报道4日,美国波特兰市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已经延烧至美国大选次日,当天美国警方展开“围捕”行动。据报道,大批国民警卫队已经进驻波特兰,十多辆装甲军车列队,随时准备行动。数百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已经出动,据当时目击者称:现场的警察可能比示威者还多。

  史上最激烈的美国大选 全美多个城市为预防骚乱做起准备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面临质疑!大批军车进驻波特兰平乱 避险升温黄金刚刚急涨站上1915关口!


  当几个关键州仍在计票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凌晨抢先宣布自己获胜,这激怒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支持者。拜登的支持者表示,他们更担心这位共和党籍现任总统如果竞选失败,可能不会接受选举结果。而在特朗普的支持者中,许多人附和他关于选举中普遍存在舞弊行为的指控。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爱迪生研究(EdisonResearch)宣布拜登赢得密西根州之后,两方支持者很快开始对峙。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已在密西根州提起诉讼,要求该州暂停总统大选的计票。

  法律专家称,选举结果可能会在各州因为一系列问题的诉讼而难产,这些问题包括迟到的选票能否被计入。

  反特朗普的抗议者周二聚集在华盛顿,波特兰和洛杉矶等城市,有一些零星的逮捕。相对于一些未雨绸缪的应对方案,整体情势相对平静:十多个州动员了国民兵部队,零售商在窗户钉上木板,焦虑的美国人则购买防弹衣和枪支。

  现在的问题是,当特朗普挑动群众对计票的不信任时,冲突是否爆发。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