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又有新的情况!?CNN:拜登还没有拿下亚利桑那州 福克斯: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

2020-11-06 08:2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从福克斯新闻、美联社以及国会山报等美国媒体的消息来看,美国民主党候选人目前已经拿到264票,距离270票仅有一步之遥;cnn等媒体的美国大选地图显示,拜登目前为253票……

    CNN和英国卫报表示,目前拜登尚未拿下亚利桑那州,但他在该州仍领先特朗普。“福克斯新闻和美联社的结论‘为时尚早’。”卫报当地时间4日报道称,”拜登确实在该州有明显的领先优势,但特朗普竞选团队也坚称他们会赢。这可能会让结果再次悬而未决。”

  此外,英国独立报当地时间5日报道,在该州首府菲尼克斯,200多名特朗普的支持者聚集在州议会大厦,他们多数戴着“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声称特朗普的总统职位被“偷走了”。

  截至发稿时,亚利桑那州尚未截止计票。但此前,福克斯新闻和美联社提前宣布拜登赢得了该州11张选举人票,这激起了特朗普支持者的不满。他们高呼“这是福克斯新闻的耻辱”。

  据英国卫报5日也报道称,特朗普的支持者们要求该州“继续计票”,并称“有更多的‘爱国者’会参加此次抗议”。《卫报》报道称,随着计票的增加,拜登在该州的领先优势正在缩小。

  最新消息:ABC消息,亚利桑那州务卿凯蒂·霍布斯刚刚表示,她并不希望该州重新计票。
    此外,福克斯新闻刚刚消息,特朗普竞选团队将在内华达州提起诉讼,指控“选票造假”。特朗普竞选团队4日称,已先后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发起诉讼,要求法院下令停止当地计票。

  此前报道称,当地时间11月4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发布声明称,他们当天已经向密歇根州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暂停该州的计票工作,直到该州获得“有意义的监督权限”。

  4日稍晚时候,特朗普竞选团队又接着宣布,他们正在宾夕法尼亚州就民调观察员和选民身份证明法提起诉讼。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还宣布要求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竞选经理比尔·斯特皮恩(Bill Stepien)提到“威斯康星州的几个县存在违规行为”,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在该州仅落后约2万张选票。

  此外,美联社4日消息,继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之后,乔治亚州成为了第三个被特朗普团队起诉的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