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大选叠加非农,注定金银波动不小!

2020-11-06 10: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看了一天的争夺,似乎有点宫斗戏的成分,到今日早间还没有落幕,昨日仅仅6票之差,眼看一切尘埃落定,结果却是来回拉扯。

  开了一瓶酒,名曰舍得,有舍有得,这估计是很多人的至理名言,但多数的偏向,可能是有舍无得。

  一切还是照常,早间7点太阳从东面升起,晚上6点从西边落下,循环往复,一日一日。所以,一切的一切,就是饭后的谈资而已。

  早安,屏幕前的你,舍得是一种境界的理解,并不是越开阔的人越理解,而是越有的人越理解,认为他不在乎舍,所以得就成了顺其自然的事。对否?

  黄金方面,昨日可谓强的逆天,美盘继续延续突破后走势大幅上升,测试1950一线,这也破了近期的压力位,同时凌晨强势收盘,几乎无回撤。

  但到今日10点,小时线还是呈现连续回落,这就意味着早间没有延续行情。

  通常早间延续的行情,都出现在极强走势中,特别是前一日上升,凌晨机会无回撤,横盘收尾,那么早间一定要博弈一次极强。

  而选择进场的位置就在凌晨的低点位,而同时也需要注意,发力的时间点在10点之前,如果过了这个点,价格还疲软修正,那么一定是延续修正,看午后了,早间没行情了,而早间博弈极强也就失败了,需要反抽出局,重新后面布局多。

  而昨日技术点中,最典型的还是循环:

  1,欧盘突破前期高点,形成连阳走势,那么必然是在5-8点回撤中做多。

  2,还是否记得,我一直强调,美盘前7-8点走上攻,这个时间点的上升,不是一两天了,而是最近行情,都是在美盘前爆发,这也就奠定了这个时间点的做多理由。

  3,突破后的回踩进场。顶底转换位和6-8点的时间点修正,刚好凑在一起,只能是多。

  4,关联走势,昨日强调白银黄金原油这三个品种在最近行情中,走的非常关联,所以当白银突破或者原油上升,那么就很容易带动黄金上升。

  



  而今日方面,早间没有续涨形态,价格破了凌晨横盘的低点,小时线却是探底回升收阳。按照时间点来说,早间已经没有行情了。

  而前一日上升,第二日继续看多,就需要注意:

  1,早间修正午后多。

  2,进场位,既然破了凌晨低点,就需要卡昨日涨幅的382位置和小时线大阳线底部。

  按照这个来布局,支撑1933一线,离现在太远,不合理。

  那么就需要等午后了,看看早间低点1938一线是否有支撑,如果价格继续在1940上方盘整,那么欧盘要继续多,以1938做分水岭,看1950上方。

  时间点也是欧盘前。

  另外需要注意,今日也是非农日,叠加美国大选,市场的波动不会小,如果没有大选,昨日的大波动我们可以认为是消息面提前消化,但有了大选,行情的波动就有了理由。

  所以今日还是不安分的一日。要注意仓位和止损设置。

  按照周三的ADP来说,就业人数低于上月,低于预期,利多黄金,同时黄金也出现小幅反弹。

  而本月非农预期60万,前期66万,且失业率缩小到7.7%,按照现在的概率非农也有望超过66万,这样以来,也就形成了利多黄金。叠加最近走势,继续看多。

  早间修正观望。

  午后关注1941-2一线多,以1938做分水岭,看欧盘上升,若继续破1938,反抽亏手续费走,下个支撑就是1933-2一线,才能考虑是否多。

  原油方面,这两日也是反抽走强格局,但这依然放弃不安排,支撑位37.30,强支撑36.8,阻力38.80-39一线。

  货币类关注欧元和英镑,强势跟随!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