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美大选疑云重重,非农再火上浇油!

2020-11-06 10:16: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美大选疑云重重,非农再火上浇油!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经过两天的发酵,目前美大选悬而未决,但拜北京的票数已经有明显的优势,基本确定了拜北京当选的可能!经济方面,美三大指数都在飙升,黄金出现了同步上涨,市场表现过分膨胀,基础不牢,容易受刺激崩塌,山海不看好黄金持续大涨,等美大选尘埃落定,或公布非农数据,黄金可能会出现扫盘的暴跌,周期中1950可尝试长线空黄金。目前早上开盘黄金表现在1940附近,亚盘在多头暂时没有跟风继续抽高,反而相对走出休整的回落空间,单纯的按照趋势角度来看,日线大阳,H4连续强阳,站稳在单边均线上,日内的支撑点在1937/1920,所以,黄金即使在今天看多,也不宜继续追多。在小周期中,亚欧盘的形态有望持续回落,首先看1937是否破位,如果不破黄金多头表现极强还要去1950高点,如果破位,亚欧盘顺应市场可以继续走低至1920,再看强势是否延续,因此,亚欧盘或有20/30美金空间的波动。美盘的重点在非农数据上,目前市场预测本次数据公布在61w左右,相比前值66.1w相差不大,不看好近期美国经济,小幅利空黄金,但近期美三大指数都在飙升,资金流向都在美国股市,但黄金也同步上涨,表现不符合市场规律,因此,即使本次非农小幅利多,也难走出符合市场规律的走势,建议数据出局之后不追交易,减少操作。

  白银上涨最高在25.4,前面强调白银可在25.4长线放空,点位已经给出,本次白银的交易可坚持持有看长线利润,先看23.2,破位可继续放大目标。纸白银,白银T+D同步可考虑25.4长线空持有即可。

  原油并没有大涨,在39.4压制下出现了下跌,目前价位在38.2附近,形成了H4周期的震荡,今天原油也是表现在区间,没有单边的形态,可以做高空低多的交易。日内可关注高点38.6,亚欧盘反弹压制可在高点做空,预计美盘会走出低点,下方支撑可看37.2/37。美盘大选有影响,但先关注36.8支撑,不破可在区间内做多看反弹。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