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美国大选非农利率决议,下周黄金波动会很大

2020-10-31 14: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经过了连续三个月的横盘震荡整理小幅波动,本周的市场终于迎来了较大幅度的下跌与反弹。周三单阴杀跌40美金,周四周五26美金的震荡洗盘。就像一场巨大的暴风雨来袭,先是平静的表面蕴含着汹涌的多空争夺蓄势,再是狂风呼啸预示即将来临的大行情,最后就是数据行情带来暴风雨!暴风雨中,你会是飞翔的高傲海燕,还是旋涡中的一叶孤舟?

  成熟的交易系统,是最为牢固的避风港,能够依照历史的行情走势,在巨幅波动中规避风险并且把握利润。本篇文章给大家主要讲解,数据行情应该如何操作布局?下周将会迎来美国大选、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非农数据三大数据消息,平时任意一个数据就能够引起行情的巨幅波动,下周三大数据密集公布,你做好准备了吗?

  一、数据公布前往往维持原有的趋势节奏

  市场的价格的走势判断,一方面是技术分析所得出的趋势和阻力支撑,另一方面是消息面公布后市场情绪的集中爆发。在数据公布之前,市场无法判断数据所带来的多空影响,只能对行情进行一定预期,但市场的预期往往不会改变技术分析所得出的趋势和阻力支撑。

  


  二、数据消息公布时,兼顾基本面和技术面

  初请失业金、非农数据、美联储利率决议等数据,属于非重磅消息面,虽然数据公布后会有巨大波动,但往往在技术面上也能够预警预知。只需要判断出市场的关键阻力和支撑,然后关注消息面公布后,是否打破原有的趋势阻力或趋势支撑。打破则行情见顶见底,操作上注意反向。不破则按照技术面消息布局。

  


  美国大选属于重磅基本面消息。此时关注的周期可以更大一些,忽略短周期的支撑阻力影响,关注大周期的阻力支撑。上一次美国大选行情,价格先是冲高到1337,在1375-1241的黄金分割0.618附近受阻回落。之后迅猛杀跌,当天又重新回到了开盘价附近。当天行情震荡波动85美金,操作上一定要注意顺势!

  简单来说,提前先锁定好市场技术面重要阻力和支撑。之后打开小周期1分钟、5分钟图形。行情展现出5分钟周期的强势,即可顺势跟多,一直到阻力位附近出局观察,如果价格突破阻力位,继续追多去看下一个阻力,或出现滞涨收阴信号。反之,一旦展现出5分钟周期的弱势,即可顺势追空,一直到支撑位附近出局观察,如果价格跌破支撑,继续追空去看下一个支撑。

  


  三、数据消息公布后回归技术面分析

  重磅消息公布后,往往会使得行情清晰明朗,不再会是来回的大区间洗盘。此次我们的操作布局,应该是完全回归技术面,按照趋势阻力支撑布局。就像上一次美国大选,行情暴跌形成空头趋势后,一路运行了215美金的大幅杀跌,从1337算,黄金整体回调了16%。其实如果觉得数据公布中的风险过大,数据公布后的趋势行情,也足够赚到数钱手软!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