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4连胜,1884附近仍然多

2020-10-01 09: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杜康昨天给出一单1882黄金多单,进场位置精准,出场位置牛逼!单子提前给出,全网都能看,这就是我杜康风范!跟上我杜康的朋友落实你们的执行力就行,赚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双节嘛,就是要精神物质都开鑫!

  基本面方面还是关注亚阿战争和美国大选,不过杜康认为,目前的乱局下,战争可能会升级,伊朗一旦介入,整个中东都颤抖,至于伊朗为什么会介入,就看美国在背后怎么搞伊朗了,用毛主席的话来讲,美帝都是纸老虎,枪杆子出政权!至于美国大选,这个无论谁当总统,还是那句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所以黄金在这种水深火热中,看涨!

  技术面:

  双底结构之后,多头台阶式上升,多头稳扎稳打,什么时候拉升,这个要看局势的演变;均线系统仍然多头排列,趋势看涨;MACD自双底结构第一波上穿0轴之后,目前第2波回抽0轴已到位,所以第3波上涨随时能展开。所以黄金低多,跟杜康火速上车!

  当然大家看杜康文章,最想看的除了方向还有点位,1884以下区间1884-1877仍然是强支撑区间!杜康这里提示一下,不要让你的思维固化,杜康说1871以上做多这话没毛病,但是杜康说1884以下做多同样没毛病,如果杜康说1884以下做多的时候,那就是心理有谱,起涨区间精确给出,相信杜康跟随杜康的朋友,按照杜康提示区间买就行了,因为杜康口号是单子下去就是利润,而且指哪打哪,错的时候,错得理所当然,对就对的千真万确!

  



  具体策略:黄金1884附近看多已多,止损1876,保守目标1895。

  随时做好突破准备,所以多单不建议全平。

  (昨晚策略缺图,以本篇为主)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