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会否开启第三波72美金下跌

2020-09-25 21:1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会否开启第三波72美金下跌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经历了第二波72美金下跌后开启了反弹,而对于行情的反弹,在昨日的文章分析里汇金有道-曹博文也是给大家有讲过,可以从1920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848,可以看到38.2%~50%的反弹区间在1876~1884,昨日是最高反弹到了1877,今日则是最高反弹到了1875,目前最低来到了1852附近,那么对于今晚的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图中我们还是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黄金上方的压制位,从理论上来讲,黄金在经历了两波下跌后大概率会有第三波下跌,而第三波下跌的幅度,根据第一波和第二波都是跌了72美金,那么第三波的幅度很大可能也是在72美金左右,目前第二波反弹高点在1877,所以我们大致能推测出下方的1805目标位,然后加上之前的7月9日~7月16日高点在1815,所以下方的支撑应该是在1805~1815附近。

  那么知道了下方的目标位,可以给我们一个大致的预期,也就是说知道在目标位到达之前可以尝试去做空,而做空分成两种,一种是真实下破1848后的顺势做空,另一种就是昨日提到了1876~1884的38.2%~50%斐波那契反弹位。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