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震荡筑底,美盘关注1848

2020-09-25 1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美盘行情分析:

  黄金在早盘最高触及1873附近后震荡下行,并未突破昨日尾盘反抽的1877的高点位置,目前最低触及1853附近,早盘策略给出的,回落不破1858做多,破位则等1853附近做多,若持有1853附近多单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

  今日整体行情偏弱走势,但是并未破1848的底部,所以低位切勿盲目去追空!黄金下方支撑在1853附近,这个早盘就给大家分析过,强弱分水岭在1848位置,也就是昨天多次测试的低点位置。今天美盘思路一样,回落关注1853支撑以及1848的底部,只要此位置不失守,黄金整体还是看震荡筑底!简单理解,美盘黄金回落关注1853以及1848低点支撑,不破做多继续看震荡,跌破就休息。

  



  操作上,1853附近轻仓做多,破1847离场,目标看1865-1873位置。下破1847后,稳健的不建议追空,低位追空风险比较大,激进的可以反抽到1852-53附近可以空,目标看1840-1820位置。

  白银早盘给的是22.2-5做多,目前最低触及22.4附近。昨天下方起涨点位置在22.2附近,此位置不破,继续看多。若此位置失守,那么继续看昨天低点21.8-21.6位置的支撑,不破低点依旧是看震荡筑底!总之低位,暂时不考虑空单,破底了休息。

  原油反抽未能突破40.7的压制回落。根据早盘策略空了的可以减仓离场。下方关注39.1-39.3的支撑,不破去做多。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