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今晚还是可以对黄金下跌抱有期待的

2020-09-25 20: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到底是上涨还是下跌,我觉得在这一周的文中,包括经过昨天周四的回调以后,我都把我的态度说的很清楚了,但是你要记着,做行情不是靠吼,也不是看你不服,黑的也不能说成白的,正是因为我想把最真实的交易状态体现给你们,才开启了专门技术篇章的更新。

  别忘了我给你们更新技术面的初衷是什么,不是为了彰显技术高超,而是让你们明白这东西对行情的帮助只能是特定时期,你只需要从技术里边学会判断和适应就很好了,千万别指望着技术能告诉你太多东西,这是一把双刃剑。

  所以后续一般我都会给你们关于基本面的预估,也是为了让你结合着学会思考,而不是一味的等我更新给指引,这样就太缺少投资的乐趣了。

  



  所以为了让你们有点乐趣,没事的话多关注除了美国之外的一些基本事件,像脱欧,2016年能对黄金单天造成100美金的上涨,而且当时的金价还只是在1300点左右,这种风险系数我认为你们不应该忽略掉,而且近来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在10月15号。

  是的,比美国大选都近,所以你必须了解点什么,现在英国自身出台了一个内部法案,很显然里边的内容是已经明显越界了英欧谈判的条件,在对爱尔兰问题上的迟迟推迟已经使英国失去了耐心,你可以看到欧洲事务部长就已经开玩笑的在说:亲爱的伦敦朋友,别玩儿了,玩不动了。

  是不是觉得好像跟没多大影响似的?错了!正是这个内部法案,若英国在这期间不听从欧盟的建议,越法敲定的话,那么除了自贸协议将会面临断绝,也会对后续英国的外政有很恶劣的影响,即使这期间它们和日本达成了一些进出口协议,但远远不够,朋友们,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正在慢慢加大,请好好珍惜黄金这黎明前的下跌吧。

  反正我是不打算在明显的风险事件来临之前还恋战黄金空头,只是我想不想出局的问题,或者说看它能不能在这期间提前达到我的目标位。

  


  就在刚刚我把英国脱欧风险纳入到我对后续黄金资产的考虑时,看到了美国众院又开始“减肥”的消息,而这也正是市场关注度较高的救助方案,我们已经很清楚这一次的磋商可谓是浪费了很长的时间,在前期国会和美联储的双重刺激之下,美国经济得到了稳步复苏,但真当市场把钱消释干净后,结果又是怎样的呢?

  看看这糟糕的二次新冠!

  想想现在各州的资金紧缺!

  在这样的环境下,如果没有钱再次注入市场,这种经济恢复程度又能持续多久呢?这不仅仅是现在美国考虑的问题,也是市场的担忧,不然近来美国股市就不会有二次回调了,但美国现任最多能够接受的也就是1.5万亿美金,而这次众议院再次减肥到2.4万亿,我认为还是有一定的谈判搞头的,但具体时间并没有定下,由于这轮方案时间太久的关系,市场早已经习以为常,所以在落地之前,依旧会保持担忧的态度。

  只有这笔资金落地,美联储才会给出更多的信号,而不会让市场失望,虽然不会比3月份那样力度大,但我们散户不需要操心太大的政策周期,我们只需要影响中的一部分收入囊中就已经算是佼佼者了。

  


  率先开始的欧洲股市已经说明了一切,你们不会忘了我昨晚给出的基本面信息吧?忘了的自行去回顾,刚来的自行去翻阅,在我们确定股市跟黄金同跌的这次判断正确之时,不需要中途去做多余的揣测,继续跟踪这个基本面信息就对了,而我看到股市开盘后的下跌幅度,又再次燃起了今晚能继续看跌黄金的希望。

  虽然我白天确实是看跌,但并没有想着去看新低,也就是看它今天白天的反弹彻底回吐,也只是会满足一些短期交易者,而且既然欧洲股市都这样了,今晚的美国股市开盘后肯定也会受到连锁下跌的影响,就看后半市会不会加速,资本市场在股市和黄金跌了一周的情况下,会不会在最后的时刻再次选择了结出局,或者为了避免即将到来的风险出局呢?

  这是个看头,所以今晚多留意一下股市的波动收尾情况,能够走跌到3%以下,那么黄金大概率就凉了,甚至新低都不过分。

  


  美元已经完成了彻底的100%拓展上行,你们从底部的K线图就能看出来了,特别是就近的一根阳柱,已经说明了美元现在的上涨类似于单边而不是震荡,徒步上行的美元是不会短时间内给你一个顶部的,对于这个94.66,我认为会在美盘前产生一些短期压力,但目前涨势刚起来,后续突破的可能太大了。

  而且你看上边的黄金,基本就准备在和美元末端打照面了,所以你们注意美元今晚可能会去试探95关口,50个点的涨幅再加上股市的进一步下修,黄金轻松跌到1800点附近是很有可能的,不过我本周给的目标在1820,这是我们想要得到的位置,请注意不是出局位,短期的交易在白天给的50,先恭喜你们即将提走30美金的利润,但我是不会轻易动容的。

  在经济周期转折没有明显到来之前,我都不会改变对黄金空头的看法,但我要提前告诉你,差不多该结束了,而且我在昨天就已经在文中给你们提过醒,看跌黄金的注意分寸,别太过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