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祎鑫:美国或要重启经济法案谈判 黄金日内继续承压

2020-09-25 21: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祎鑫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

  大家晚上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周四时段,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指示民主党委员会主席就2.4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方案起草立法,以便拿来跟白宫和参议院共和党议员进行可能的谈判。有消息指出,众议院最早可能于下周就该法案进行投票,但民主党尚未决定具体计划。

  尽管民主党的这份草案规模较众议院5月份通过的3.4万亿美元刺激方案下调了1万亿美元,但仍比参议院共和党人愿意接受的规模大很多。此前, 总统表示他愿接受最高1.5万亿美元。

  目前来看,民主与共和两党的分歧依然巨大。虽然美联储多次重申应推出更多财政刺激政策,但在美国大选结束之前,相关法案的出炉仍面临巨大变数。

  因此,现在就断言美元反弹行情结束而黄金多头即将爆发仍为时尚早。从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维持在94关口上方仍继续看涨。而黄金则在失守3月以来的上行趋势线后出现了暴跌走势。

  上一个交易日当中,我跟大家说的很清楚,要看待黄金会走一段反弹,目前反弹已经成立,并且测试的点属于第一压力点,今天并没有再度延续这段反弹,而是在测试1874之后就开始进行反转,目前阶段再度回到1870下方,说明现在的多头情绪还是非常弱,结合着美元的反弹黄金承压也是在情理之中。

  黄金4小时图:

  



  现在看来,4小时结构的回撤行情已经算是彻底打破,毕竟在下午8点钟收线一根实体阴柱,已经说明了一切,所以本周阶段的黄金只能选择看待1848-1870走个区间,晚间即使再度刷新低点也不可能直接跟进,毕竟本周周线还是处在实体阴线当中,美盘时段随时会出现回补的行情。

  短期之内的交易,建议继续等待一波回调1893-1897再进行交易空,毕竟在没有得到修正的行情,直接走低会对于未来的下跌趋势大打折扣,所以,别祈祷直接走低。

  对于目前有持仓的朋友,昨天就跟你们交代过,至于你们是怎么解决的,那就不是我能解决了的了。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