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日内空单两连胜,美盘1865附近继续空!

2020-09-25 1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1868现价空单进场,如期跌至1851收割,欧盘1873再次进场干空,黄金如期大跌获利,最低触及1852区域!给力,非常完美!顺势而为,止盈就像呼吸一样简单,如果你自己现在操作觉得困难,说明你还在起跑线,还没有找对组织,跟对人!在我这里,你会觉得赚钱毫无压力,止盈已成常态!

  美盘黄金继续反弹空,黄金承压于昨日反弹高点1878位置!当前黄金已经暴跌,再次反弹1870上方的可能不大,所以美盘反弹1865附近继续再次进场干空,下方关注前低1848一线的支撑,如果破位又是加速大跌的走势,空,继续空!下跌不止,做空不息,继续将干空看跌贯彻执行!

  黄金昨日虽然经过一波强势拉升,今日行情也是维持1860上方震荡,看似强势的反弹不过是虚张声势,下跌的核心没有变,任何企图抄底的最终发现还在半山腰!美盘我们的策略很简单,反弹1865继续进场空,如果行情不给反弹机会,而是直接破位1848那么顺势直接跟进即可,接下来要考验的是1820甚至1800位置!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65空,保护1875,目标1840-18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