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美盘黄金1862下一空尝试看破1848

2020-09-25 20: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亚盘1862公开的多,你参与了吗?1873我们提示了利润减仓并提损!

  亚欧盘最高涨到1875,欧盘的这波下跌确实是措不及防的,而且下跌速度快,力度强,从1872跌至1854只用了2根小时图的k线!

  



  亚盘反弹,欧盘回落,且打破了凌晨和亚盘的低点1862,所以美盘将依托1862保持高空布局看弱势延续!值得注意的是下方若能跌破周线布林带中轨在1848区域的支撑则可以进一步下探到猛哥解盘图解中依托1955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破位后回撤确认支撑的位置1840-35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