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的运行节奏给你一个选择的机会

2020-09-25 21: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一周又结束了,因为本周三针对1880的中线目标到位已经给大家写过一篇中线复盘,而长线一直以来基本上持仓都在,目标一再下移有持仓的就继续持有,在这里不对长线做复述,等到彻底了解再说。

  要真说复盘,因为才两天,真没啥好复的,就还是跟踪一下当前的交易。正当我给你们说今晚黄金可以在1880附近加码的时候,行情却一点机会也不给,不过你们也不用对此过于可惜,要知道本来就是短期交易,就不要有多余的要求,如果你在这个追空期间去选择几美金就去加码的手法,那么相信我,你可能在一波趋势当中活不到2天,大家都经历过上涨和下跌的速度和空间,100倍杠杆是经不起这么折腾的,而且也做不到充分地资金使用率,所以我一点也不觉得可惜,相对的,我们1855的短期空头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问题,我甚至都有一种让你们提前安全了结的想法。

  



  但交易做到了现在,临时出到底有没有必要呢?这就要回归到你能看到哪个位置了,如图所示这次的黄金下跌,从节奏上来看一共有3次回调节点,首次是起跌位置,所以参考意义不大,但对比中途的弱势回调来看,三点似乎都在证明金价只是单方面的下跌回调,并没有想要进一步试探次高再次下跌的意思,那也就是说行情走出了前期震荡后,已经陷入到了弱势下跌模式,搞懂了行情的运行节奏,那么接下来下手就比较简单了,当前1850确实存在一个短期的拓展支撑,在往下看就只有一个1800关口可以见面了,所以说这个选择交给你,交易既然我给了,你看要不要去往下拿就是你的事情了,能做到安全出局是没问题,提前告诉你们,我自己已经在72加仓随后54附近走完了,但我还是挺希望你们谁能够向下拿一下看看的,毕竟已经到了这个时候了,别问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出,你甚至可以跟我一起拿着做下一周的交易,这都是可以的。

  这时候就体现出了配置多样化的好处,七点多我给你们写的那篇关于本次打新中签明源云的情况,也是希望大家在面对自己投资之路的时候有一个充分的规划,当你在某一方面开花的时候,也会对你其他的投资产品产生正面的心理影响,就比如一起打中这支票的投资者,即便是面对交易浮亏的情况也不会太慌,总说的“持仓能力”从哪里来?你有收入进账当然就有持仓信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