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暴跌后日K中轨修正,守住1905则看升

2020-08-12 08:1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二以黑天鹅面世,这是黄金数月上涨之后,首次出现100美金的跌势和跌幅,就和前期说的一样,我们可以去把握日内,但是我们不能把握主力什么时间段开跌。而昨天的市场,基本就是鬼哭狼嚎,一片哀嚎;会做的和不会做的,在昨日的交投中区别就太大了。

  昨天的交易,首先我们是沽涳看跌的,在2020-2018这里沽涳看跌,思路没错。不足之处,秋末也没想到黄金会单日暴跌100美金;第一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应急100点的暴跌;第二没有料到黄金会走单日下跌;所以杀人诛心的行情就是说的这类的行情;其次就是1990的第一次短线多,这是趋势通道的第一个支撑,因此出现的是反弹,将近15美金的反弹;

  不管如何,一个多单和一个空单都已经收割。剩下的就是秋末没有安排单子;因为秋末一直说,只做大概率赢钱的单子和大概率胜利的单子。当然,市场上秋末不认为有人能够想到,行情走出来之后,吹嘘的成分的更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出擦亮眼睛,实事求是的看待行情和交投——哪有那么的波段持仓,哪有那么多的王者交易?看懂了,你也就不会被坑了;

  会做的知道昨天的行情在跌破趋势通道之后就应该多看少动,不再开仓;不会做的,就是刷一个方向的多;差别就在这里,这就是最真实的情况!

  今日思路:

  第一:日K中轨位置1905一线,日K中轨是强弱分界点;跌破1905,黄金偏空向下持续运行;守住1905,会有30-50美金的反弹修正;因此,今日明日,后日的关键的点就是看1905一线的企稳与否;

  第二:跌破1905,黄金继续选择顺势跟空;在不破1905的情况之下,早盘的二次下跌测试支撑,我们选择早盘下跌不做空,欧盘定强弱。

  第三:就是经验上了,经过这样的一步到位的中轨下跌,秋末认为一般会走2-3天的修正行情;修正行情给哦们的直接的感官就是行情摇摇欲坠,营造出单边的气氛,最后再来一个反转向上;

  综上所述:早盘急跌1910上下多,反抽位置1960上下选择接力沽涳看跌调整;

  昨日交投回顾:2020空单获利15美金;1990-1993空单获利10美金,累积利润25美金上下;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解读突发行情,分析临盘走势

  8大货币,三大商品,2大贵金属,一网打尽。只有不敢想,没有我不敢分析,共勉前进,共同获利!

  线下指导,教授风控,颁发投资计划书

  市场不休市,秋末不休息,年前年后,始终如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