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涨到你质疑行情,跌到你怀疑人生

2020-08-11 21: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猝不及防的大涨大跌,行情太猛。

  上涨时,连阳的拉涨,让人质疑行情;下跌时猛烈的杀跌,让人怀疑人生。

  从1670到2075,只用了2个月,405美金空间;但对比目前的下跌,还是小巫见大巫了,从2075到1938,只用了3个交易日,137美金,而且还在下跌中......

  有人说,眼睁睁看着行情却没做,浪费了大好的机会,是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其实还有更令人伤心的:在拉涨时不敢追涨,做了空止损。终于下定决心做多,跟上牛市行情,结果把多单追到了非农的2075,追到了周一的2050。错过了行情好歹本金无碍,而是做错了方向,若不及时止损,就只能眼睁睁看着账户走向崩溃的边缘。

  很多人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黄金行情,从单边的牛市上涨,直接V型反转,来了一场单边的猛烈杀跌。行情堪比当初美国大选。好在黑马足够给力,能够及时转换思路,虽然未能把空单利润从头吃到尾,也把握了非常不错的一段行情。

  思路的连贯性至关重要,尤其在目前大涨大跌的行情中,不能及时转换思路,是对账户的毁灭性打击。我们在上周一直维持看涨做多思路,非农数据就给大家说明日线5日均线的重要性,是价格多空分界点。周评维持5日均线不破看多、破位看空的思路。周一市场横盘,收盘跌破5日均线。于是,我们按照周评思路转为看空,又因为昨日2050已经反弹到位,今日早间极有可能出现不反弹直接下跌的行情。于是提示2026-2027做空、2029-2030继续空,并且跌破2015后加空,最终行情到位1992出局。

  2026-2027空、2029-2030空、2015加空到位1992出局后,价格小幅反弹,黑马继续看好价格的二次下跌,并且反弹在1998-1999先做空,上方2002-2004加仓空,最终行情到达1985目标后出局。晚间黑马再次给出,若价格跌破1978-1985,将会朝着1950-1945运行,价格完全印证了思路。

  文章策略清晰明确:

  


  跌破1980将会朝向1950运行的思路,行情完全验证:

  


  波动很快,但黑马依然认为,市场中最大的风险是来源于自己。

  首先是自己能否读懂行情,在黑马周评中提示2050是阻力位时,很多人不顾风险追了多。而在今日跌破5日均线后,黑马坚定做空看空思路,但依然有很多人无视信号做多。

  其次是自己能否控制风险、让利润奔跑。趋势运行过程中,最大的风险是不设止损、不肯认输、甚至还会持续补仓,直到无钱可补让趋势打爆仓位。要知道,斩断亏损,才能让盈利奔跑,黑马每一单都会严守止损、执行思路。并且能够在利润来临时最大化的把握收益。当你在扛着多单怀着侥幸等反弹时,我们在拿着2026-2027的空单、还在2029-2030加了空、2015加了空。我们在让盈利奔跑,你却在让亏损吞噬账户。

  最后是保持足够的稳健,只做看得懂的行情。价格的巨幅波动,让很多投资者心里痒,总想抓住一波以达到暴富,行情还没走出来,就开始意淫能赚多少钱。不考虑风险,只想着收益,不思考行情,只顾着情绪。市场波动再大,你也只能赚到认知以内的钱!所有认知以外的钱,都是侥幸所得,最终还会被侥幸心理还回去!唯有依靠自己的实力,保持足够稳健,心态平和,才能持久盈利。得失心太重,就会让盈亏蒙蔽理智。

  巨幅波动,是利润也是风险,关键在于你能否把握。涨的时候不知道有多少人错过,最后追到了山顶,跌的时候又不知道有多少人去不断的做多,相信牛市还在。去翻翻我们的思路,前期指导牛市一直做多,而在变盘后坚决不做多,近期提前预判一路做空。白天几波空单赚的很不错,晚上没安排策略,但是给出跌破1978去看1950-1945的思路。不知道你还好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